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icon 2015-03-03 12:20:31
icon 0

摘要:从吴晓波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到春节期间日本马桶盖遭国人疯抢,小编做梦也想不到,一只小小的智能马桶盖竟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或许有人会问,日本智能马桶真有那么好吗?国内买不到吗?买智能马桶有没有什么诀窍?

  从吴晓波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到春节期间日本马桶盖遭国人疯抢,小编做梦也想不到,一只小小的智能马桶盖竟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或许有人会问,日本智能马桶真有那么好吗?国内买不到吗?买智能马桶有没有什么诀窍?

  科普一下

  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最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加入了座圈加热、温水洗净、暖风烘干、杀菌等多种功能。

  智能马桶功效:

  解决老人难题:温水按摩功能解决老人排便功能减退问题。同时加热座圈避免座圈冰凉冷热交替频繁容易感冒的问题。

  远离妇科炎症:智能马桶专为女性设计的妇洗喷头,让女性不再为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的清洗问题烦恼。

  适合有痔青年:痔疮疮口破裂出血,便后擦拭疼痛又不够干净。便前使用,排便顺畅,便后使用,温柔舒适,清洁彻底。

  在有些人眼里,智能马桶要出国买才好,可事实并非如此,有报道称国际知名马桶盖品牌,80%都在厦门放单生产。九牧也曾是国际知名品牌的代工之一,并不断创新超越。综合来讲,国内一流智能马桶品牌在功能和技术水平上并不亚于国际品牌,甚至超越日系品牌。接下来,小编就以九牧智能马桶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选购智能马桶的几大诀窍。

 1、安全最重要

  由于智能马桶是家电产品,因此用电安全很重要,在这点上,国产品牌显然很有优势。

  安全防潮:为适应国内干湿未分离等洗手间环境,九牧在机芯主板、智能手柄的线路接头上都涂有防水胶,防潮性好。而大多数日本产品机芯无防潮措施,容易带来安全隐患。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日系品牌智能手柄:电阻节点均没有涂防水胶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九牧智能手柄:整个线路板完全浸泡在防潮胶内,防潮性能好

  五重保护:九牧智能马桶具备插头漏电保护、无水断电保护,水温、风温、坐温过热保护等多重装置智能防护,马桶在外界环境异常情况下切换成安全模式,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其他保护:九牧喷嘴出水持续1分钟温水,水温差不超过1℃,且采用绝缘一体式座圈,耐用更安全,更有银离子喷嘴、座圈,舒洁釉面给予三重抗菌保护。

  2、功能要齐全

  座圈加热、温水洗净、暖风烘干、除臭抗菌……在国内,一般智能马桶均能具备以上几点功能。且九牧智能马桶目前产品专利达上百项,尤其是全球首创涡轮双旋风冲水动力系统,实现节水与冲力双效合一;其喷嘴在使用前后,都会自动清洁,确保卫生,使用更安心。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不少案例表明,日本马桶盖在中国使用几个月后,喷嘴会堵塞,这是因为日本水质好,马桶无需安装过滤器,但在中国就不行了。九牧智能马桶针对中国水质,以双级滤芯净水系统实现无菌水洗。此外,出水喷头还可拆卸清洗,清洁方便。

 3、服务要贴心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买产品,服务很关键。相对赴日购买马桶后需自己安装,返日维修等几大头疼问题,本土品牌显然更加方便快捷。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智能马桶均能确保2年的保修期,九牧更是承诺十年品质,五年质保,售后更有保障。九牧产品一律享有体验、测量、设计、配送、安装、保养、维修一站式管家服务,24小时在线。

 4、价格要实惠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对于精打细算的中国人来说,赴日抢购马桶盖或许是因为物美价廉。但他们真的买到实惠了吗?小编并不认为。九牧智能马桶盖(型号:D1026S)在天猫旗舰店价格只要1299元人民币,且功能齐全。为了让大家切身体验九牧智能马桶的神奇功效,九牧还将于近期推出“先用后买”体验活动,具体可咨询当地专卖店。

  5、环保节能很关键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环保节能也是衡量产品品质的一个标准,所以在选购智能马桶时应该注意这点。九牧采用水箱式冲水,不受供水水压和流量的影响,常规进水管就能确保冲刷效果,只需0.7kg水压即可工作,且冲刷非常好。也就是说,九牧智能马桶在停电后依然能正常工作,而其他日系品牌的智能马桶无法做到。人体离座后,启动智能节电模式,自动调整座圈与水箱温度,可实现节电50%。

  6、预防马桶水土不服

九牧科普: 智能马桶的选购标准

  日本马桶购回国内,总会出现电压不符、易堵塞、无防潮措施等多种水土不服现象。虽然有变压器这样的法宝,家用220V电压变110V是分分钟的事,但洗手间安装变压器其实并不安全。九牧智能马桶不仅电压一致稳定,还有针对中国水质而设定的过滤装置,以及潮湿环境下依然能安全使用的防潮防护,在中国境内均能“随遇而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