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经营衔枚疾进,为购房者圆梦保驾护航

icon 2015-03-04 14:26:34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物质丰裕、科技发达的时代;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社会。昨天马云的首富交椅还未坐稳,今日的黑马李河君荣登宝座。房地产中介市场也如此这般风云变幻,“平安好房网”超低价房源、购房贴息等中介形式和搜房网佣金只收0.5%的互联网买房模式...

跨界经营衔枚疾进,为购房者圆梦保驾护航

  这是一个物质丰裕、科技发达的时代;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社会。昨天马云的首富交椅还未坐稳,今日的黑马李河君荣登宝座。房地产中介市场也如此这般风云变幻,“平安好房网”超低价房源、购房贴息等中介形式和搜房网佣金只收0.5%的互联网买房模式余温还在,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零中介费”房屋交易平台——“易家大道”网站于2015年2月13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启动。

  中国房地产学会栾红艳秘书长出席网站上线启动仪式并致辞,随后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刚全面介绍了“易家大道”全新的“鼎亨服务模式”。据悉,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方向是养老事业,此次开发的“易家大道”只是开启事业发展的第一步,而仅第一步推出的这种全新的、人性化、亲民化的模式,就已经颠覆了传统产业,开启了免费消费时代新的篇章。

跨界经营衔枚疾进,为购房者圆梦保驾护航

  “易家大道”这一免费服务模式采取颠覆性创意,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线上与线下免费服务。消费者只需支付极少的劳务费,就可以完成房产交易,同时还有幸成为鼎亨公司的VIP会员。后续“增值”服务还可以帮助消费者节约大量的家装、建材、家具等装修成本,甚至“负费用”享受服务,降低购房成本,为购房者圆梦“我想有个家”缓解压力,节省支出。

  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和上海的投资商与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开启两地房产中介市场的零费用新时代。

跨界经营衔枚疾进,为购房者圆梦保驾护航

  跨界经营衔枚疾进,锐意进取创新开拓,众多的创新型企业风起云涌,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谋福,通过减少中介费重负为购房者圆梦保驾护航。

  【南京鼎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南京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创业创新城·中国(南京)软件谷,是一家凭借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平台的创新商业模式的公司。公司主营方向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完美的养老事业体系,惠及中国广大民众。公司所有业务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达成这个体系服务。我们始终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使命,公司秉承“公平、创新、诚信”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千千万万普通民众。我们矢志不渝、衔枚疾进!为更多普通民众利益谋求鞠躬尽瘁,为中国和谐社会、立足世界强盛之林倾注全力,为华夏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电话:025-66665856 66695865 66695815

  翟总:18905150743

  姚总:13961496677

  陶总:1396816391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