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元宵节 沁园净水机温情相陪

icon 2015-03-04 17:19:57
icon 0

摘要:于是,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时,王先生特别送上一份不一样的礼物:一台实用的沁园净水机,让纯净、健康的饮用水常伴家人。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风雨夜深人散尽,孤灯犹唤卖汤元。”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始于2000多年前的秦朝,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古代文人墨客竞相歌颂的时节,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节日,元宵节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寄托,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延长扩展。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元宵之夜,处处张灯结彩,五彩的灯笼高高悬挂,灿烂的烟花不停绽放,人们聚集在一起,赏灯猜谜语,吃元宵,共庆佳节。实际上,充满诗情和浪漫色彩的元宵节,亦是地道的中国情人节。

  在古代,未婚少女通常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只有元宵节才被允许结伴出门看灯赏玩,未婚男女借着赏花灯可以为自己物色对象,而已定终身的男女也可在元宵之夜秘密相会。正如欧阳修在《生查子元夕》中所写,“月到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那么,在源远流长的元宵节里,怎样度过才最浪漫温馨呢?赏花灯、放烟火、吃元宵、猜灯谜,这是现代社会元宵节最常见的形式,不过,对于北京王先生这样已经成家立业的朋友来说,如果能陪伴在家人身边并送上一份实用贴心的礼物,让元宵节充满温馨和甜蜜。

  如果是往年的元宵节,王先生通常是拉着恋人或是朋友,在街上赏花灯看节目,顺便打个电话跟父母问候一句,或是送上一些精美的礼物,让家人开心。只是,如今已经年近不惑之年的他,越来越明白陪伴在家人身边和让家人健康的重要性。于是,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时,王先生特别送上一份不一样的礼物:一台实用的沁园净水机,让纯净、健康的饮用水常伴家人。

  事实上,沁园净水机不仅可以为元宵节增添更多温馨和浪漫,还能为家庭带来全方位的饮水安全。有了沁园净水机,用户将不必再为水质问题烦恼,不必再为家人饮水健康担忧,大幅提升生活品质。

  这个元宵节,即便足不出户,和家人相伴在一起,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就像王先生所想象的一样,一边吃元宵猜灯谜,一边陪伴家人,在轻松、自在、舒适的环境中,在沁园净水机制造的健康水、安全水的陪伴下,在欢声笑语里共度元宵佳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