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城家居情系315 优质0利送大礼

icon 2015-03-05 11:48:0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作为一直关注消费者权益、注重诚信建设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装潢设计集散地,万众城家居在2015年3月6日至3月15日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新春大礼,推出数百款特惠精品和厂价直供商品,0利润让利于客户,惠赠消费者。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作为一直关注消费者权益、注重诚信建设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装潢设计集散地,万众城家居在2015年3月6日至3月15日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新春大礼,推出数百款特惠精品和厂价直供商品,0利润让利于客户,惠赠消费者。

  据了解,活动期间,万众城家居亦将举行2014年诚信商户授牌颁奖仪式,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到店还有神秘新年利是大派送和300多份抽奖豪礼,您还等什么呢!

万众城家居情系315 优质0利送大礼

  低价优质惊喜不断 豪礼利是带回家

  万众城家居目前总建筑面积逾20万㎡,是深圳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装潢设计集散地,内设香江家具、陶瓷卫浴城、门窗天花城、地板城、窗帘布艺城、五金楼梯城、橱柜厨电城、灯饰城、室内设计园、智能家居等十大家居专业场馆,可为消费者提供装潢设计、装修服务、建材购买、居家布置、智能家居、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记着获知,2015年3月6日至3月15日,万众城家居将推出一系列低价优质的商品,巨额让利,切实为新老客户送去新年大礼,陶瓷卫浴、家居摆设、装潢建材、门窗布艺、厨具电器等数百款特价折扣商品,抢到就赚到。

  活动期间,原价220元/片的华鹏陶瓷,抢购价只要58元/片;老板灶具特价1880元;西门子烟机让利2000元,特价只要3199元。更有沙发、布艺、防盗门、鱼缸等特价让利促销,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大型写字楼装修,都能在万众城找到满意的商品。

  另外,活动期间每天前20名进店购物的顾客,凭购物单据到服务台登记,即可获得随机发放的新年利是一个,而购物满500元(实付或下定)还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满1000元就即获得2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10次封顶,52寸液晶电视、三门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300多份豪礼,等您搬回家!

  诚信经营有保障 优化服务共发展

  借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为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放心建材,万众城家居还专门设立“3•15”咨询投诉台,长期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可以向咨询投诉台反映情况并寻求帮助。万众城家居广场店长范兴森先生表示:“我们承诺24小时内回复,48小时内解决,专人跟踪,全程负责!竭力将顾客的需求落到实处。”

  据悉,为了让万众城家居这块诚信的金字招牌深入消费者的心中,万众城家居还设立了“诚信基金”。目前,基金数额已达到300万元,消费者在万众城家居任一店铺买到问题商品,提交赔付申请,经相关部门核实,出示证据,即可获得万众城家居“诚信基金”的先行赔付。

  记者了解到,在2015年3月14日上午,万众城家居将举行万众城2014年5A诚信商户颁奖典礼,鼓励并宣传优秀商户,激励商户间良性竞争。此外,在3月10日下午,万众城家居将组织以“诚信经营 远离投诉”为主题的沙龙活动,集团高管与商户代表将共同探讨诚信经商之道,优化服务质量,携手共发展,促进社会健康营商环境的建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