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材展:玉石作为“更高端的建材”走进装修市场

icon 2015-03-06 11:46:40
icon 0

摘要:树立玉石生活方式新标志,正成为2015年3月6日揭幕的第十五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一大亮点。随着全球化经济的成熟发展,国内装修行业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加剧,装修建材市场向着更高端的层次发展。近几年来,在厦门国际石材展这一高层次专业舞台上,能彰显出拥...

  彰显文化底蕴及消费水平,树立玉石生活方式新标志

  树立玉石生活方式新标志,正成为2015年3月6日揭幕的第十五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一大亮点。随着全球化经济的成熟发展,国内装修行业竞争激烈,优胜劣汰加剧,装修建材市场向着更高端的层次发展。近几年来,在厦门国际石材展这一高层次专业舞台上,能彰显出拥有者的文化底蕴及消费水平的玉石,正以不可抵挡的趋势,赢得建材市场高度关注。而第十五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进一步将这一态势推向高潮。

国际石材展:玉石作为“更高端的建材”走进装修市场

  凌云玉石掀起玉石装修新浪潮

  引导玉石作为一种“更高端的建材”走进装修市场的,就是凌云玉石。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国际玉石矿山的企业,凌云玉石强势进驻国际石材展,在高端的凌云玉石展馆(F馆042),隆重召开“凌云玉石新品发布会”,并推出高端玉石——“莹”系列。

  凌云玉石“莹”系列玉石均原产于喜马拉雅、安第斯等优质玉石的产地。其中包括,禅意的金色年华,皎月光华般静谧的蚕丝玉,江南烟雨般朦胧的青花等等典雅高端的玉石。天然的玉石结合精湛设计,板面精美而具韵味,或是晶莹剔透,或是柔和光泽,融合中式古典、新中式及欧式复古风格,流露着玉石高端典雅的尊贵气息,让人难以想象眼前的玉石将是装修的建材。凌云玉石的高端典雅,将其完美地与其他建材区分开来,为凌云品牌注入新势能。业内人士评论,凌云玉石正在掀起玉石装修新浪潮。

  尤其引起业内关注的是凌云玉石的玉石屏风系列,将传统屏风与墙面巧妙融合,代表凌云玉石的超凡品质。玉石屏风品种十分丰富,全部选用一流品质的高尚玉石,包括青云,青花,青琥,鲁冰花,蚕丝玉,芙蓉,竹锦,金丝玉,金色年华等,凸显主人尊贵气质与不俗品味。

  掌控全球八大名贵玉石矿山,打造高端玉石建材

  创立于2000年的“凌云玉石”,自主拥有全球八大名贵玉石矿山,每年为高端建筑、高品位家居装饰提供天然美丽的进口玉石,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国际玉石矿山、玉石建材、家居生活艺术品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和品牌运营的现代玉石全产业链综合型集团企业。

  据介绍,在2014年第十四届的厦门国际石材展中,凌云玉石发表了“Onyx Lifestyle——关于变与不变”的主题,并用玉石为根本元素,阐述了对于生活的创意和理解,追求品质与个性的生活,其中还围绕“传统嬗变”的国粹创意主题,融合经典的戏曲元素,展现出同为中国文化精华的玉石的时代感。一系列极具文化价值与观赏收藏价值的展出,为凌云玉石赢得了市场的肯定,树立了玉石生活方式新标志。

国际石材展:玉石作为“更高端的建材”走进装修市场

“莹”系列之金色年华

黄色板面,红纹龙鳞片状,吉瑞温馨。

产地:安第斯Andes

适合风格:中式现代、欧式复古、ARTDECO。

国际石材展:玉石作为“更高端的建材”走进装修市场

“莹”系列之蚕丝玉

白色蚕丝纹理,静谧舒缓的视觉享受。

产地:喜马拉雅Himalayas

适合风格:中式现代、欧式复古、ARTDECO。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