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icon 2015-03-06 16:59:41
icon 0

摘要: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嘉宝莉2015年水性漆整体涂装方案培训于3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嘉宝莉2015年水性漆整体涂装方案培训于3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河北、四川三个子公司水性漆工作人员近30人从全国各地赶来,共同参加此次培训会,率先为2015年的水性漆推广工作做足准备。

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培训的每一天从军训开始 

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曜申机械孙总为大家讲解微波设备

  此次培训除了惯常的理论课、实操之外,还增设了军训环节,以提升大家的纪律性、执行力。为了让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整个水性家具涂装干燥线,水性漆网络营销部还邀请了东莞曜申机械的孙总实地为大家讲解微波干燥的原理,干燥效能和注意事项。而理论课环节,不但有工程师梁庆新介绍2015年主推的水性漆产品,还有博硕涂装技术有限公司的吴总带来自动化涂装的精彩课程。学习热情高涨的学员们在培训后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获益良多,更加清楚水性漆的涂装工艺和产品特点,让他们更有信心迎接未来工作中的挑战。

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博硕吴总为大家讲解自动喷涂设备

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水性漆网络营销部孔总为获胜团队颁奖

  为期4天的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多样。全员分为4组展开竞争性学习,通过理论考试、样板评比、日常积分、全勤4部分累计评比,最终以河北家具漆三部为主的第三团队获得最高分出胜。培训的最后一天水性漆网络营销部总经理孔霞为其颁奖鼓励。孔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增强整个团队的综合素养,有效提升销售团队的战斗力,真正顺应了2015年的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水性漆整体解决方案!还希望此次参训的人员能够成为水性漆销售领域的实力干将,同时为各子公司带去最新最全的水性漆信息,带动各辖区水性漆蓬勃发展!

养精蓄锐嘉宝莉水性漆涂装培训完成
培训全员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