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icon 2015-03-09 09:36:33
icon 0

摘要:设计手记:本案是一户五口之家。设计师通过色彩与元素的完美结合,功能与风格的有机交融,将居室打造成一处温馨大方的家居新天地,营造出温馨舒适,典雅大 方的宜居环境。本案的色调以白色和淡绿色为主,设计风格更趋于美式,同时融入了一些现代时尚的味道,...

所在城市:北京
所在楼盘:孔雀城
面  积:200平米
居  室:别墅
风  格:美式风格
清工辅料:150000.00
主材造价:400000.00
平米造价:2700.00
材  料:马可波罗、蒙娜丽莎、金意陶瓷砖、斯普瑞木门、浪鲸洁具、业之峰衣帽间等   

设计理念:用灵感绘画出无限的灵动空间,结构+思想装点出温馨舒适的家,力求简约而不简单、奢华而不奢侈。

设计手记:本案是一户五口之家。设计师通过色彩与元素的完美结合,功能与风格的有机交融,将居室打造成一处温馨大方的家居新天地,营造出温馨舒适,典雅大 方的宜居环境。本案的色调以白色和淡绿色为主,设计风格更趋于美式,同时融入了一些现代时尚的味道, 形成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好的设计要给人的生活带来便利,本案的成功之处在于将使用功能作了完美的发挥,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所美家。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客厅是全家活动的中心,是生活的重心所在,占据着重要的采光和观景面。客厅的色调以浅色为主,搭配多姿曲线的沙发,华美的窗幔,异国风情的壁炉,打造了奢 华且宜居的空间。设计师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让室内显示出豪华、富丽的特点,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拾级而上,来到这间唯美雅致的餐厅。此处空间保留了挑高的设计,扩大了视野的范围,使得心灵能够得以沉淀舒缓;白色镂空装饰板巧妙地借用了墙面的颜色,白 色纹饰与淡绿色的背景相搭配,营造了活泼而轻松的氛围;白色的餐桌和餐椅配以柔美的造型和曲线,仿佛在等待主人与客人的光临。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