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又聪慧,联想智能电视女人节礼物的不二选择

icon 2015-03-09 14:44:4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月8日“女人节”如约而至,不论是单身还是已婚男士,都有了一个在心爱的人面前表达自己感情的机会,但真的还要送千年不变的玫瑰花或是一朝吃完就没踪影的巧克力么?于是,男士都在为一份出奇的礼物而苦苦思考。

  一年一度的3月8日“女人节”如约而至,不论是单身还是已婚男士,都有了一个在心爱的人面前表达自己感情的机会,但真的还要送千年不变的玫瑰花或是一朝吃完就没踪影的巧克力么?于是,男士都在为一份出奇的礼物而苦苦思考。

  今年的“女人节”你可以有一个更聪明的选择,送一台颜值高又聪慧,内外兼修,24小时不间断陪伴她的联想智能电视。

  要颜值,外表美彰显于每一个细节

  沉稳和无趣已经成为黑电产品根深蒂固的标签,正如人们的生活一样,外面忙碌的世界,都如这般色调,而下了班的生活,总应该是多彩的;当我们闲坐在沙发上,总希望眼前飘出一抹亮色。

颜值高又聪慧,联想智能电视女人节礼物的不二选择

  联想智能电视S52拥有炫彩明快的外表,六色炫彩外观,业内少有家电企业敢披上真正多彩外衣的智能电视,再搭配一双精美绝伦的水晶鞋,更彰显了仿若华丽公主般的贵族风范。机身色彩浑然一体的气质,更加诠释了一种最真挚与纯粹的美。

颜值高又聪慧,联想智能电视女人节礼物的不二选择

  置于客厅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慢慢观赏一部又一部的电影,让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这份恬静中流淌,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聪慧,从更懂你开始

颜值高又聪慧,联想智能电视女人节礼物的不二选择

  电视行业,智能功能发展迅速,但人机交互方式一直欠缺最佳解决方案,导致用户长期用传统遥控器操控智能系统,无法畅享智能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S52配备了极简的一键智能遥控器,随心所欲,随想随动。遥控器集合空鼠、语音、遥控等诸多功能于一身,功能丰富,小身材更有大智慧,让智能电视操控体验都在极简的操作中完成,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颜值高又聪慧,联想智能电视女人节礼物的不二选择

  联想智能电视更懂你的是:拥有的VOD视云影院,海量视频及时更新,让你的每一天都可以徜徉在新片的海洋中。你再也不用为找不到心仪的影视剧而着急。除了VOD海量的视频资源之外,还有业界最丰富的3D视频资源,让精彩大片不停歇。

  告别枯燥与单调,从三八女人节开始,让联想智能电视S52开启多彩的家庭生活。女人不仅仅需要外在美丽,更需要内外兼修,选家电也一样。一台美美的联想智能电视S52,拿起一键智能遥控器,开启你们的美丽之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