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别墅品位上选 思悦智能臻美呈现

icon 2015-03-09 16:23:39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捷与便利,然而急促节奏的喧嚣和浮躁,又使得身处其间的人们不可避免地经受着影响,因而更加向往浮光掠影之外那一处回归心灵宁静的舒适居所。古语云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作为住宅居所的顶级形态,别墅无论选址于何处、采用何种...

  现代都市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捷与便利,然而急促节奏的喧嚣和浮躁,又使得身处其间的人们不可避免地经受着影响,因而更加向往浮光掠影之外那一处回归心灵宁静的舒适居所。古语云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作为住宅居所的顶级形态,别墅无论选址于何处、采用何种建筑结构与设计风格,皆无一例外历经考究,集聚自然灵气与光华,彰显着户主的非凡实力与品位。

  斟一壶清茗品鉴,自在一方天地。从古至今,高品位人士都不约而同地追寻着心中最理想的人居环境。古代的行宫、别馆、庄园、府邸,在现代则演绎为私享级别墅,从来都是极富诗意的理想居所,更象征着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舒适享受,令人心驰神往。随着现代信息技术不断飞速前进,从公共设施到商业办公楼宇,再发展到家居住宅,智能建筑正以集成式的现代控制技术实现着一次又一次的超越。

  摒弃噱头,真正“智能”

  “智能家居”近年来被炒至沸沸扬扬,然而现阶段其中的水分与噱头往往却大于实质。不少打着智能旗号的产品只不过夸大其词,将单个设备的简易升级宣称为全面智能;华而不实的功能比比皆是,在新鲜感过去后并不能给生活品质带来实质上的提升;更有甚者全然不顾实际需求,企图借着这股“东风”偷梁换柱,满足一己私益。此外,缺乏统一的行业协议标准,更是让整个市场显得有些鱼龙混杂。

  事实上,真正的智能家居应首先以家居为落点,充分考虑用户需求,旨在实现全方位的生活舒享。思悦智能秉承“创造悦享极致生活”的理念,从产品落点出发,研发最贴近精英生活的智能产品,以精准细分的应用定位、最具优势的前沿科技和艺术品位的美学设计带来国际顶尖水准的全新用户体验,做到摒弃噱头,贴近生活,真正实现智能。

  精心考究,量身定制

  别墅户型最显著的特点是面积广阔、区域众多、配套完善、管理复杂,传统的管理方式也因此在不断深化的控制需求中渐显疲态,从而也影响到业主的舒适生活体验。INSPRID思悦智能采用国际领先的KNX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由传统的被动式操作转变为具有优质交互体验的感知式操作,针对室内室外各个区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精心考究,根据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为高品位人群带来独享的艺术化智能生活方式。无论是门厅、客厅、餐厅、主/客卧室、视听室,还是露台、车库、庭院景观等,都尽善尽美,无微不至,充分契合别墅业主的高端品位,带来最适合的智能化高效生活解决方案。

  设计美学,创意科技

  当科技与生活相融,智能美学于每一处细节人性化流露;当艺术与科技碰撞,设计妙想迸发无尽创意的惊喜火花。作为国内率先将顶级科技与艺术设计完美结合的高端家居品牌,INSPRID思悦智能旨在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最满意的优质生活体验,并在智慧别墅中精益求精,自始如一地贯彻这一理念。小至每一件设备产品,大至整个控制系统,都近乎完美地提升了用户体验,让生活美学无处不在。

  15年国际标准定义高品质智慧生活

  在感受过智能科技应用于家居环境的便利高效后,人们更加关心的,是系统性能的安全与稳定。KNX作为历经超过15年严格检验的国际标准,以其无可比拟的安全性、稳定性、全面性与灵活性,在智能家居行业中处于长期主导的领先地位,曾在国家体育场、机场航站楼、高端别墅区等均有出众的表现,为各类项目采用智能控制系统树立了高端品质的标杆与典范。依托于此,KNX在别墅中可实现“一切尽在掌握”,充分满足私属空间的所有控制需求,从人性化与个性化的角度出发,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非凡居住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