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icon 2015-03-09 17:17:44
icon 0

摘要:2月2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三),第十一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卫浴、水暖泵阀行业代表、参展商户及各界嘉宾共8000多人参会。

  2月2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三),第十一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卫浴、水暖泵阀行业代表、参展商户及各界嘉宾共8000多人参会。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第十一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南安展首次移师进城,从仑苍镇的中国水暖城转战位于南安市中心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据了解,本届展会设立了6个展区,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1018个,同时增加特装展会数,共计132家,面积约5500平方米,展品包括泵类、阀门、管材管件、厨房卫浴、水暖卫浴等。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八骏马净水龙头

  福建八骏马节能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直饮净水龙头研发制造企业也亮相本届南安展。据了解,在本届展会上,八骏马的“爱在厨房/直饮系列,爱在客厅/快捷系列、爱在浴室/美肤系列”三大系列受到了众多观展商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八骏马节能科技凭借自身在净水节能科技方面的研发实力,在材质、产品结构、滤芯研发等各项标准上都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在八骏马节能科技的展馆现场,我们看到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每个到访者均对净水龙头产品的独特功能赞叹不已。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八骏马净水龙头大受观展商欢迎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八骏马厨房净水龙头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八骏马面盆净水龙头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八骏马浴室美肤系列净水花洒

  除了对产品标准进行全面提升外,据八骏马总经理卓冰杰透露,八骏马的净水龙头配备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内置POWER-M8滤芯技术,滤芯层层精密过滤,在最后的出水口、在用水量最大的地方,提供安全高效、快捷方便的净水解决方案,真正达到“能制净水”的健康龙头。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第三代PowerM8超净活性滤芯,是集世界顶级滤材品牌东丽精密过滤中空丝膜、美国海罗净溴树脂杀菌剂、GE-techno的活性炭纤维3种优质滤材于一身,层层过滤,具有强大的杀菌抑菌功能。它不仅解决了传统净水滤芯微生物易滋生、过滤膜易堵塞、水中强氧化剂对过滤膜的氧化破坏等问题,且保留了有益矿物质,有效杜绝二次污染,使用快捷、方便。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严格检测,出水水质达到 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并取得各项资质认证。

  在本届展会上,八骏马最大的亮点在于对招商模式进行了重大调整。卓冰杰介绍,此次八骏马携手腾讯微商户,建立了强大的微商户营销系统,打造移动互联网一站式O2O解决方案。

八骏马节能科技亮相南安展 微商户营销模式受追捧

  据了解,所谓腾讯微商户营销系统是基于腾讯深厚的官方背景和强大的微信资源,为各区域代理及分销网点定期开展微信营销活动,促进店铺人流量,增加产品销售。为此,八骏马对所有产品的品类及品牌传播媒介、微店等都配备二维码。同时,八骏马为每个代理、分销门店都分配了独立二维码,经销商的级别越大,所配备的二维码权限也就越高。通过扫门店微信二维码及微信平台转播,让客户完成线上了解产品、线下体验及成交等一系列销售过程。

  卓冰杰介绍,一级经销商的线上二维码,除了线下做分销,线上也可以开微店。八骏马建立了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微商户营销系统可以自动识别每笔订单是经由哪个级别的二维码产生的,通过这种来源可溯的方式,就有利于代理商和分销商独立完成销售及利润结算。

  由于传统线下实体店只在自己的地域范围内销售产品,经营成本、房租等各项成本都很大,而且人流量小,销售效果一般。为此,八骏马借助腾讯微商户营销系统可以进行无地域界限的线上营销活动,为各区域代理及分销商网点,定期开展微信营销活动,促进店铺人流量,增加产品销售。代理商不用在局限在本区域内销售产品,只要通过你的二维码产生购买就是你的客户,这样,你便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国各个区域,无限大的扩大自身的销售渠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