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移动O2O,业之峰装饰打响3月营销大战

icon 2015-03-09 17:41:29
icon 0

摘要:  最近,小编70多岁的大爷建了一个微信群,把小编的大姑二姑小姑、大姐二姐三姐,外加姑父姐夫全都拽到了群里。一家人在里边玩得不亦乐乎,发语音、秀照片、抢红包……小编不由得感慨,马化腾真乃神人也!

  最近,小编70多岁的大爷建了一个微信群,把小编的大姑二姑小姑、大姐二姐三姐,外加姑父姐夫全都拽到了群里。一家人在里边玩得不亦乐乎,发语音、秀照片、抢红包……小编不由得感慨,马化腾真乃神人也!

  同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终端已经逐渐成为各个厂商开展营销大战的重要平台。今年1月,有不少微信用户的朋友圈都被宝马、可口可乐和VIVO三则广告刷屏了,据说土豪收到的是宝马广告,买不起iPhone6但买得起小米的收到的是vivo手机广告。而广大屌丝们,得到的则是来自可口可乐的问候。

  去年有一个热词,叫做O2O,全称为Online To Offline,翻译过来就是从线上到线下。大概意思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不过,要说现在时代发展的脚步那是相当快,一个新词,还没等你明白它啥意思呢,就已经OUT了。如今,O2O已经不灵了,最火爆的则是移动O2O。

借力移动O2O,业之峰装饰打响3月营销大战

  回到家装行业,每到3月,都是开工旺季。春节长假结束,天气转暖,业主开始忙活装修大业,各大装修公司也开始促销血拼。以业之峰装饰为例,今年就推出了“业之峰开工季,好礼堆成羴”等开年活动。

  不过,这么大牌的公司,史上最大的优惠力度,如何让消费者知道?却成了一大难题。最终,业之峰装饰的宣传团队们想到了移动O2O的点子,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让人脑洞大开的好主意。

  经过周密准备,3月4日,一篇题为《速来!我们已经“疯”了,别客气!》的文章出现在了微信里,很快,它就开始在朋友圈中迅速地传播。截至3月6日晚上19点,不到2天时间,已经被万人阅读,并获得了其中数百人的点赞。

  更给力的是,不少看到这篇文章的网友,都被业之峰装饰大牌的实力、环保的理念以及巨大的优惠力度打动了,有的打电话询问,有的到店咨询。其中不少人,经过咨询了解之后,认可了业之峰的品牌,纷纷签单,更是为公司带来直接的效益。

  创新无止境。未来,业之峰装饰仍将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优质、更环保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