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洗衣柜十大品牌殊荣 勒堡洗衣柜唱响来自卫浴市场的最强音

icon 2015-03-09 18:15:43
icon 0

摘要:近日,从中国洗衣柜网举办的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活动中传来喜讯,倍受万千家庭主妇青睐的上海斯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LEBAO勒堡品牌洗衣柜,在和国内诸多洗衣柜品牌的博弈中笑到了最后——荣膺2015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在当前我国卫浴市场正经受国外品...

  近日,从中国洗衣柜网举办的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活动中传来喜讯,倍受万千家庭主妇青睐的上海斯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LEBAO勒堡品牌洗衣柜,在和国内诸多洗衣柜品牌的博弈中笑到了最后——荣膺2015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在当前我国卫浴市场正经受国外品牌的全面介入,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勒堡的强势胜出无疑是在卫浴市场唱强了来自黄浦江畔的最强音。

  在洗衣柜的选择上,不少家庭主妇最在意的无疑就是洗衣柜在设计上的细节把握了。可以说对于卫浴产品生产企业来说,是否能在细节上做到更加人性化,是否能更好的把握住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决定着其是否能长久的占据市场。据调查,最近五年我国卫浴生产企业一度达到八千多家,但是最后能经受得住市场大浪淘沙的并不多,其主要原因是生产企业在包括各种卫浴产品的研发设计上缺少对细节的把握。

  “缺少把握细节的意识,是生产厂家难以突出重围的关键”国家卫浴产品研究所一位内部权威人士表示“一直以来,国外品牌的卫浴产品牢牢掌控国内市场,并非是国内消费者的‘崇洋’情结,而恰恰是人家的产品在设计和制作上能根据市场需要做出调整,因此国内卫浴品牌始终处于举步维艰的境地,直到以LEBAO勒堡洗衣柜品牌为代表的国内新生力量的强势出击,才开创了国内洗衣柜市场发展的春天。”这位权威人士表示“勒堡之所以能斩获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依靠的恰恰是其在洗衣柜各环节研发设计上的细节把握”。

  由此不难看出,细节是勒堡打动评委最终荣获十大品牌的关键。对此,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一位组委会人士说“在评选期间,我们对全国各地洗衣柜市场进行了综合考察,从洗衣柜的不同设计高度,到配套使用的各种物件,甚至像实木洗衣柜的个性化使用这些环节的综合评分上,来自上海斯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勒堡品牌洗衣柜得分是最高的,而这也是其最终荣膺十大品牌的主要原因。”

  勒堡获得十大品牌称号只是来自官方的评价,卫浴产品是否有市场,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消费者。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大型超市里,一位正在帮助好友挑选勒堡不锈钢洗衣柜的王丽珍女士,对于勒堡洗衣柜的质量评价很直接,“勒堡洗衣柜设计有专门的放肥皂,毛巾,以及脏衣服的蓝子,配有不同位置的高低盆,满足不同身高消费者的使用,不仅使用便利而且干净卫生,这样的洗衣柜让咱老百姓用着满意”。看得出,这位王女士不仅自己使用着便利,更是向好友推荐使用勒堡,拥有如此的市场消费群体,LEBAO勒保被评为洗衣柜十大品牌也不足为奇了。

  很显然,正是凭借这对产品细节的把握,凭借着对洗衣柜质量的一贯追求,勒堡才在群雄逐鹿的卫浴市场成为无人出其左右的黄金品牌。此次获得中国洗衣柜十大品牌殊荣,无疑唱响了来自卫浴市场的最强音。

荣膺洗衣柜十大品牌殊荣 勒堡洗衣柜唱响来自卫浴市场的最强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