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旷再忠:将简欧打造为家具界的苹果|新浪家居专访

icon 2015-03-10 10:48:46
icon 0

简欧家具踏着美学节拍起舞

——新浪家居专访简欧集团董事长旷再忠先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使人身心愉悦,给人带来终极的艺术享受和精神启迪。美的生活是人类的最高追求! 家具与生活息息相关,须臾不可分离。家具之美自然就成了生活美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家具之美是如何呈现在生活中的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中国美学家具首倡品牌—香港简欧傢俱集团董事长旷再忠先生,聆听他讲述了家具美学和美学家具在生活中的唯美呈现!

简欧旷再忠:将简欧打造为家具界的苹果|新浪家居专访 

  记者:简欧集团为什么把“美学家具”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

  旷再忠董事长:

  在工业时代,所谓的“好产品”更强调功能、技术、价值,而在互联网时代,“好产品”的标准已经变了。我觉得首先必须“超过预期,给用户惊喜”;其次是它能产生一种超越商业价值的强烈的情感关系。在这份情感关系里——对美的理解、追求和把握,我认为是最重要的。高智商(IQ)、好情商(EQ),可能还比不上你有吸引人的审美指数(AQ)重要。

  让美走进生活是简欧集团的企业使命!简欧一直在努力培养自身的美学修养,从国际化的文化视野到体验经济的品牌规划、包装、服务,旨在以美来打动消费者。就如我们的一句宣传语所说的那样:“让美住进来,让家美起来!”这是简欧推动美学家具的初衷,也是“唯美生活自在简欧”的品牌动力!

简欧旷再忠:将简欧打造为家具界的苹果|新浪家居专访

  记者:自美学家具推出以来,它的市场效应如何?

  市场反应非常好! 尤其是去年我们举办的首届“简欧美家节”席卷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度非常高。简欧的美学家具无论在设计上,风格上,还是科技和工艺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说明他们在简欧家具上发现了美,简欧美学家具的市场效应正在逐步凸显!

  著名雕塑大师罗丹说:“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句话有其特定的语境,但现在已经成了一句断章取义的名言了。实际上,消费者们不但有追求美的梦想,更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我们用唯美的设计、至美的风格、完美的科技、精美的工艺以及我们最大的诚意,制造美的家具,让带着简欧性格特点的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简欧旷再忠:将简欧打造为家具界的苹果|新浪家居专访

  记者:今年简欧携手王刚老师,双方将在哪些层面上开展对话呢?

  旷再忠董事长:王刚老师一直是我个人非常尊重和喜爱的艺术家。他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勤恳专业,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这是对生活之美很大的贡献。我们有幸邀请到王刚老师,参加简欧的美学论坛,深入探讨美学与人生、家具与生活这个大课题。我们非常希望这次活动能把美和美学家具带进更多人的生活。

  今年是简欧成立5周年,也非常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注简欧发展的各界朋友。今天,我们也借着新浪家居这个平台,真诚地邀请各界朋友:3月14日,让我们相聚深圳,携手王刚,共话简欧美学时代!

简欧旷再忠:将简欧打造为家具界的苹果|新浪家居专访

  记者:简欧成立已经五年了,下一个五年简欧有何规划?

  旷再忠董事长:我们第一个五年的规划基本上都已经实现了。很幸运,我们也找到了下一个五年的发展之路——美学家具之路!

  邀请王刚老师仅仅是简欧下一个五年计划实施的开始。自2015年开始,简欧全国品牌推广计划将全面展开。我们将会和央视二套、新浪家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实现深度合作,继续扩大简欧的知名度,让美学家具品牌走进更多的家庭,让美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目前简欧旗下10大产品系列,产品线丰富且风格鲜明。产品升级方面,简欧不但会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行美学革新,还会继续开发新产品,把家具美学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上,不断加深家具与美学、美学与生活的契合度。只有这样,家具才能让家美起来!

  简欧还将携手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升级终端形象。简欧不但要让设计美学、风格美学凝聚在家具上,也要让美融入终端,让简欧美学家具之美无处不在。

  记者:马云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那您的梦想是什么?

  旷再忠董事长:这里借胡景初老师的祝福:“简欧是一个具有美学气质的企业,她以生活设计师、美学规划师的身份满足着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必将成为家具界的苹果,诚品书店、星巴克。” 美学家具的持续探索就是简欧的梦想。

  在这方面我们已经开展了一些工作,2014年9月,简欧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的领导下,还有中国家居行业权威智业机构国富纵横的支持,成立了“中国美学家具研究中中心”。简欧的发展有赖于行业内外的专家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在美学之路上一直走下去。

  记者:好的谢谢旷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