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推荐—西班牙ecus益卡思儿童床垫

icon 2015-03-10 14:23:42
icon 0

摘要: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贝,自从孩子的降临,家庭里增添了无数的满足与幸福。孩子的喜怒哀乐都牵扯着做父母的心,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给予我们的小宝贝。看着孩子大口大口的吃饭,快快乐乐地玩耍,作为父母,这是莫大的欣慰。孩子的健康,是父母最实在...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贝,自从孩子的降临,家庭里增添了无数的满足与幸福。孩子的喜怒哀乐都牵扯着做父母的心,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给予我们的小宝贝。看着孩子大口大口的吃饭,快快乐乐地玩耍,作为父母,这是莫大的欣慰。孩子的健康,是父母最实在的期许。

  一个健康的体魄离不开健康的睡眠,给予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条件,是赠与孩子一份最珍贵的人生礼物。

  父母在为孩子挑选儿童床垫的时候,是否考虑过床垫是否适合宝宝的生长发育要求,是否环保,是否睡得安稳。一张好的床垫,承载了太多,是孩子的舒心甜梦,是孩子的强健体魄,是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天下父母心的夙愿。而如今国内床垫市场鱼龙混杂,五花八门,要挑选一张真正迎合孩子成长发育的宝宝床垫,对大多数年轻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小编在此给为人父母的朋友们隆重推荐超级大牌-ecus益卡思,以供没有头绪的父母们参考:

  品牌:ecus(中文名:益卡思)

  国籍:西班牙

  推荐理由:“ecus”诞生于1945年的西班牙瓦伦西亚,是世界著名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高端医用床具和高品质医用床垫的品牌,凭着30多年在医用床具领域的研发,得到诸多世界著名医疗机构的推崇。“ecus”于1978年开始进入生产与销售高科技民用保健床垫的领域,凭借全球领先的分年龄段脊椎承托专利,一张床垫可以分4个面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会长大的”儿童床垫人体工程学设计,是世界著名的高端儿童家具品牌,风靡欧洲、北美、亚洲、南美等世界上47个国家。

大牌推荐—西班牙ecus益卡思儿童床垫
大牌推荐—西班牙ecus益卡思儿童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