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

icon 2015-03-10 15:45:32
icon 0

摘要:昨天,一篇《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再次引爆朋友圈,几个小时点击上万次,这是中国智造的宣战,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地尔汉宇董事长石华山说:“马桶盖事小,但展示的是中华民族的志气与智慧”。

  引言:昨天,一篇《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再次引爆朋友圈,几个小时点击上万次,这是中国智造的宣战,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地尔汉宇董事长石华山说:“马桶盖事小,但展示的是中华民族的志气与智慧”。 以下全文转载:

  近一个多月的马桶盖讨论,似乎,中国产品真的差于日本产品。其实,时代已经不同了。iDear生产世界顶级的马桶——iDear水疗马桶,绝对完胜日本马桶盖!

  iDear水疗马桶,是将智能马桶(日本马桶盖)与肠道水疗仪完美结合在一起,可以非接触式灌肠。这种带肠道水疗功能的马桶,比日本马桶盖高了一个级别。在日本根本没有,也买不到。

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

  一方面,iDear水疗马桶价格比日本马桶盖高一个级别;另一方面,考虑到宣传方面的隐私问题,iDear一直采用会员制销售模式,没有进行大众化宣传,仅仅在高端群体间传播并深受高端群体的欢迎,从2009年产品上市以来,深受高端顾客的欢迎。尤其iDear肠道水疗功能如此轻松解决年长者常遇的便秘难题,好多顾客会孝敬父母,买多台赠送父母长辈,并要求我们在长辈面前不要说价格。

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

  在购买iDear水疗马桶之前,这些精英阶层中,很多已安装了智能马桶(日本马桶盖)。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的安装人员就会非常兴奋、毫不犹豫地拆掉日本马桶盖,认真的为顾客装上iDear水疗马桶。每次安装人员回来的时候,都骄傲地分享今天又拆除了多少日本马桶盖。因为我们都知道,客户用过iDear水疗马桶,就再也不会去想那种日本马桶盖了,这也是我们工作快乐的原因之一。

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

  上图:2014年APEC峰会时iDear水疗马桶替代日本马桶盖,成为北京怀柔雁栖湖接待酒店总统套间的奢华配置。同样的情况还有深圳紫荆山庄等

  iDear肠道水疗的感受:一部分顾客说有"销魂"的感觉;大部分顾客说用了很"爽"。哪里爽呢?肠道很爽!因此,他们将产品取名为"肠爽"。其实不止肠爽,当畅快地排出了肠道毒素后,同时享受温水清洁,用完神清气爽!

  iDear水疗马桶长啥样子呢?价格如何呢?

让国人去日本买多多的马桶盖,iDear专拆日本马桶盖

  这个价格普遍比日本马桶盖贵,但功能级别不一样。比如万一遇到便秘的时候,日本马桶盖就毫无办法,但用iDear水疗马桶立马就"肠爽"了!与医院、美容院的插管式水疗仪相比,就非常划算,那种价位一般要5万~20万元一台,进口的高达200万元一台。而且,这类设备要插管,需护士专业服务,要暴露最隐私的部位,非常尴尬,家里不能安装,需要专程去医院美容院,哪里有iDear家庭水疗马桶那么方便呢。

  很多顾客使用半年后,告诉我们说,你那个水疗马桶真好,我痔疮好了!哈哈,之前他可从来没告诉我有痔疮,好了才告诉我,于是,他又买一台送给朋友,我们最喜欢这样的顾客了!

  iDear是如何发明水疗马桶的呢?

  这源于两位传奇人物的传奇故事。

  一位是少帅张学良,民族英雄。他以民族安危为重,主张积极抗日反对内战。将视自己为心腹的蒋委员长扣押,发动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促成国共二次合作,结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重大贡献。他是风流倜傥的少帅,民国四大美男子之一,与赵四小姐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一段佳话。但也曾深陷毒瘾之害,严重时每隔15~20分钟就要注射一针,即使在行军打仗时也不例外。最终在德国名医米勒先生的“灌肠疗法”帮助下成功戒毒,从此他深深体会到灌肠对人体的益处,一直坚持灌肠,长寿101岁。

  另一位是宋美龄,民国时期第一夫人,巾帼抗日英雄。她曾经穿着一身优雅的黑色旗袍,站在美国国会演说,东方气质和西方谈吐引人入胜,成功赢得美国政府与民众对中国抗日的支持。蒋中正曾说:"夫人的能力抵得上20个陆军师"。她懂得如何悉心照顾自己,拥有专业的护士团队,辅助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睡前灌肠排毒,正是这个坚持,让她一生美丽,并享年106岁,生命跨越3个世纪。

  没想到77年后,还是这两位抗日英雄,其英灵引领我们在马桶领域技术创新抗击日本,iDear水疗马桶必将完胜日本马桶盖!

  iDear水疗马桶由地尔肠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公司致力于研发人类肠道健康的高科技产品,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精英人士因肠道健康而更长寿、更美丽、更有尊严。iDear水疗马桶让洗手间成为精英人士的健康与智慧场所!

  此外,iDear水疗马桶得到中华医学会肛肠界的高度认可。中国肛肠界泰斗:北有田振国,南有汪建平,北京还有一个韩宝,他们都充分认同iDear水疗马桶对人体肠道健康的保健作用。iDear水疗马桶还取得了美国FDA医疗认证,严格按国际顶级医疗器械标准研发制造。

  即日起至6月30日,凭此微信,到iDear任何一个经销商或体验店购买,均可获赠价值1080元/台的蛋形迷你洗衣机一台,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地尔公司。微信公众号:iDear30040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