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而易举”软件培训暨新品培训会之佛山站、无锡站圆满结束

icon 2015-03-10 16:03:18
icon 0

摘要:3月4日—7日,特地陶瓷2015年第一场“轻而易举”软件培训暨新品培训会在佛山和无锡两地同步举行。

  3月4日—7日,特地陶瓷2015年第一场“轻而易举”软件培训暨新品培训会在佛山和无锡两地同步举行。在这长达4天的培训里,有来自广州、深圳,以及南京、上海、无锡等地共80余名学员,不远千里带着自己的装备(电脑)分别于佛山、无锡两地齐聚,进行了“轻而易举”软件基本操作方法以及特地陶瓷2015年六大系列新品知识的探讨和学习。

  本次两场培训分别邀请到了北京“轻而易举”软件公司庄立超老师和庄绪安老师为学员们作亲自指导,通过专业讲授、现场互动、现场考试等多维度教课方式教会了学员如何快速有效的掌握和利用“轻而易举”设计软件。

  本次学习的最后,特地陶瓷金牌培训小组的专业讲师为学员带来了六大新品的课程讲解,分别对拥有微晶面、通体心、玉效果的“特地·微晶玻化石”、为贵族生活梦想而打造的“土豪金”产品“岁月鎏金”、质感无限逼真的“特地大理石”以及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具有环保功能的“负离子功能釉面砖”等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会后,有不少学员就“如何全面、有效的将新品推荐给消费者”这一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特地陶瓷不仅为学员带来了更多有关新产品知识的讲解,也为终端销售推荐使用了“轻而易举”这一基本营销工具。相信在特地陶瓷强大的产品体系与“轻而易举”设计工具的配合下,特地陶瓷在终端定能刮起一阵新型营销飓风,并会把服务水平提升到更高的标准。

“轻而易举”软件培训暨新品培训会之佛山站、无锡站圆满结束
佛山站培训现场

“轻而易举”软件培训暨新品培训会之佛山站、无锡站圆满结束
无锡站培训现场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天,“轻而易举”软件培训小组和新产品培训小组将转战至徐州、厦门等地进行授课,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来源:http://www.tidiy.com.cn/news_view.php?id=1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