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厨房必备 樱花双炫风超强“劲王”

icon 2015-03-10 16:07:01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主妇们忙碌着为家人准备丰盛的年夜餐,煎炸炒炖一番后,浓浓的油味让主妇们备受煎熬,吸油烟机上日积月累厚厚一层的油渍清洗起来费时费力。2015年您再也不用为厨房油烟忧心,樱花于近期隆重推出双炫风吸油烟机 “劲王”(SCR-3996S)...

  新年伊始,主妇们忙碌着为家人准备丰盛的年夜餐,煎炸炒炖一番后,浓浓的油味让主妇们备受煎熬,吸油烟机上日积月累厚厚一层的油渍清洗起来费时费力。2015年您再也不用为厨房油烟忧心,樱花于近期隆重推出双炫风吸油烟机 “劲王”(SCR-3996S),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让您拥有意想不到的轻松厨房体验。

  技术革新,解决排烟、清洁

  厨卫家电知名品牌樱花有着37年产品研发历程,随着消费者对厨房健康环境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樱花在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诸如开放式厨房油烟大,油烟容易积结,难以清理等问题。樱花新品“劲王”吸油烟机(SCR-3996S)能完美的解决上述问题。

2015厨房必备 樱花双炫风超强“劲王”

樱花劲王SCR-3996S

  劲王的秘密武器-“笼-导-吸-滤”四步排烟大法

  樱花“劲王”吸油烟机能保持持久大吸力的法宝就在于“笼-导-吸-滤”四步排烟大法,首先内腔采用独特的深倒V设计,将负压笼烟区域的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实现超大负压笼烟范围,同时集烟腔的纵深也扩展至112mm,进一步加强笼烟效果,内腔两侧的斜面能更顺畅地将油烟导入吸风口,配以20m³/min的超大风量,强劲的吸力让油烟无处可躲,确保厨房空气新鲜,且劲王”采用樱花专利净心网设计,三重的滤油系统,全方位保护“劲王”的心脏不卡油。

2015厨房必备 樱花双炫风超强“劲王”

樱花劲王SCR-3996S

  作为厨卫专家与领导者,全新一代樱花“劲王”吸油烟机拥有时尚简约的塔式外形,超强的极速吸油力,让主妇们在厨房随便“折腾”,再无油烟困扰,尽享厨房乐活新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樱花官网及樱花官方微信!

2015厨房必备 樱花双炫风超强“劲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