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买门锁,大家都选它

icon 2015-03-10 16:10:59
icon 0

摘要:羊年喜气洋洋,预示着美好、吉祥的一年,羊年买门锁,大家都选它:三羊开泰,把平安、健康、吉祥带回家!

  羊年喜气洋洋,预示着美好、吉祥的一年,羊年买门锁,大家都选它:三羊开泰,把平安、健康、吉祥带回家!

羊年买门锁,大家都选它

  关于天奴五金:天奴五金,十大五金品牌。17年来一直秉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2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频频引发技术革命,创造了行业内多个第一。在广东开平、揭阳等地设有3家五金、卫浴生产基地,配备国内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及现代化厂房,产品实行了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生产,年产能近亿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全球众多国家,深受客户赞誉。在广州花都区拥有自建大型物流中心,配送网络覆盖全国,现在已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天奴五金下设1家五金卫浴(国际)研究设计院,1家五金卫浴行业专属品牌战略咨询机构,让产品以耐用和性价比高著称,售后服务以便捷、细致取胜,在五金行业和消费者口碑中有很高的影响力。天奴通过遍布中国700多个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卖店,让全球千万家庭见证了幸福。未来,天奴五金将以五金家居定制技术,为提升中国五金卫浴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做出杰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