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质不惧315 金可儿精工细作出良品

icon 2015-03-11 10:15:41
icon 0

摘要: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每年的这一天,央视都会举办3.15晚会,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发出强烈呼声,这场晚会自1991年开播以来,揭穿了无数的骗局、陷阱和黑幕,维护了公平公正,吸...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每年的这一天,央视都会举办3.15晚会,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发出强烈呼声,这场晚会自1991年开播以来,揭穿了无数的骗局、陷阱和黑幕,维护了公平公正,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对消费者来说,3.15代表的是正义与品质,而对不良商家而言,3.15则代表揭穿和洗盘。每年的3月15日,都会有一大批企业因为被曝光而面临着倒闭歇业的局面,这一切,都是因为企业咎由自取,试想,若能严格遵循生产标准,不粗制滥造,不肆意欺骗消费者,怎会陷入如此境地。所以,坚守品质才是王道。

  作为拥有110年悠久发展历史的美国知名床垫品牌金可儿,在品质方面,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其自1898年创办至今,始终坚守着为顾客打造最高质量床垫的承诺,不但所有制造基地的产品质量都遵循统一标准,而且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差异,建立和完善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运作系统, 从而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正是因为金可儿对床垫的高标准高要求,成就了一个闻名于世的床垫品牌的百年传奇。

有品质不惧315 金可儿精工细作出良品

  在中国有超过600家高端酒店选用金可儿床垫

  金可儿床垫向来秉承315为消费者负责的严谨态度,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最为精良的高品质床垫,精选高品质Talalay特拉蕾乳胶和比利时顶级面料,制造出一张张享誉全球的金可儿床垫。同样,品质无止尽,在售出产品之后,金可儿仍然在全力通过各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睡眠环境,比如其推出的睡眠金管家清洗服务,就是通过高温蒸汽来为顾客家中的床垫进行螨虫和病菌清洁服务,消除过敏源,持续打造健康舒适睡眠环境。

  现如今,金可儿的生产销售网络已经扩展至全球,它在世界范围内共拥有50多家工厂,床垫行销至60多个国家, 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品牌。所有的成就都源于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以及对床垫质量孜孜不倦得探索与研发,所以,像金可儿这样精工细作出良品的厂家,才有足够的底气,绝不惧怕31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