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婴幼儿的室内室外空气安全何去何从?

icon 2015-03-11 12:37:45
icon 0

摘要:“《穹顶之下》播出之后,让我对周围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顿时感觉很担忧,我不知道这个目前还在我腹中的小生命现在是什么样子,是否也承受着苦难。我想我们是在这片穹顶之下最需要守护的人吧。”准妈妈陈女士这样对我们说。

  “《穹顶之下》播出之后,让我对周围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顿时感觉很担忧,我不知道这个目前还在我腹中的小生命现在是什么样子,是否也承受着苦难。我想我们是在这片穹顶之下最需要守护的人吧。”准妈妈陈女士这样对我们说。

孕妇婴幼儿的室内室外空气安全何去何从?

  2015年2月28日柴静自费拍摄的《穹顶之下》再一次的将雾霾推向了舆论的巅峰,与其说这是一个调查报告,不如说这是一种启蒙。一种以自身经历来警醒世人的启蒙,她告诉了我们周围的环境并不美好,不仅仅是室外,还有室内。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柴静透露,促使她展开调查的原因是,女儿没出世便患有肿瘤,从一出生就接受手术,虽然接受手术的宝宝已经痊愈,但在照顾孩子的过程中,柴静对雾霾的感受却越来越强烈,加上全社会对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关心,职业训练和母亲本能都让她迫切的想知道,作为一个准妈妈,室内室外空气安全应该何去何从?

孕妇婴幼儿的室内室外空气安全何去何从?

  是的,不仅仅是柴静,每一个准妈妈都在担忧,他们期待着一种产品来有效的保证自己和孩子的安全,他们不希望在这片天空下,所能享受到的仅仅是雾霾。针对与此,很多的准妈妈们显得很无奈。

  “既然,现在外面空气这么差,那么为了保护孩子,我只能是尽量减少出去的次数,本来开窗通风的环节也渐渐的减少了。”面对着屋外PM2.5超标14倍糟糕的空气,准妈妈王女士声音有些落寞的对我们说。

  当我们再次问到,您认为室内的空气就一定好吗?王女士无奈的说:“那总比外面的空气要好上一些吧,真的感觉在这片天地之下没有我们母子的容身之地呢。”

孕妇婴幼儿的室内室外空气安全何去何从?

  其实,王女士所面临的问题,并不是一个个例,当前很多的准妈妈们都有如此的想法,他们希望有一种产品能够给予他们保护,能够让她们的宝宝更好的成长。针对与此我们采访了北京易浪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李博士。他告诉我们说,PM2.5对于母婴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所以经常在PM2.5超标的空气当中活动,极其容易产生问题。但是,室内目前也并不是一片净土,其中长期不开窗导致细菌滋生,还有很多的可挥发物超标,例如,室内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而持续的过程,全部甲醛等可挥发有机物排放完要8到15年的时间,所以不要以为不是新装修的室内就没有污染了。

孕妇婴幼儿的室内室外空气安全何去何从?

  那么面对着室内、室外都不安全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看到满脸疑惑的我,李博士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那就是要选择一款可靠的空气杀毒、净化、养生理疗、pm2.5以上以及以上收集装置。以具备国家权威产品检测认证、中国疾控中心检测认证的布谷杀毒机为例,其去除PM2.5以下颗粒物高达96.8%,可以有效杀毒杀毒白色葡萄球菌99.98%,绿脓杆菌等实验室可以用来检测的菌种去除率都高达99.9以上。去甲醛99.6%,并且还能够高效去除室内当中的各种异味,最后还能够进行杀菌,有效的阻止室内的细菌病毒的传播。同时可以释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最终,为母婴构建出一片净土,实现全方位的保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