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推出水晶滚筒:智慧洗护中的数字密码

icon 2015-03-11 14:01:31
icon 0

摘要:近日,两会期间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大量的数字解读了我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这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数字是对事实的最理性表达。今年家博会期间,在海尔品牌发布会上,其最新推出新水晶滚筒同样以一系列数字形式,解读了其引领行业的525mm...

  近日,两会期间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大量的数字解读了我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这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数字是对事实的最理性表达。今年家博会期间,在海尔品牌发布会上,其最新推出新水晶滚筒同样以一系列数字形式,解读了其引领行业的525mm最大筒径与洁净码、平衡密码,向外界展示了新品带给用户洗护生活的颠覆性改变。

海尔洗衣机推出水晶滚筒:智慧洗护中的数字密码

  平衡密码实现了小身体、大容量

  当前,用户洗衣正面临两难境地:一方面是用户对一次性洗多件衣物的需求不断增大,大容量洗衣机市场占比增幅显著;另一方面是高房价下人们的有限的居住空间,卫生间、阳台无法容纳下更大体积的洗衣机,如何平衡生活需求与占地空间成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难度。

  海尔洗衣机通过用户交互了解到用户的这一痛点,历时三年的研发创新,最终实现了新水晶滚筒的陆地,创造了行业525mm的最大筒径,而行业其他企业目前仅能实现490mm的最大筒径。洗衣机同样体积的情况下,行业内其他产品仅能达到8公斤的容量,而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已经达到了12公斤的容量。

  为实现洗衣机的最大筒径,必须将洗衣机内筒的抖动范围降到最小,为此研发人员通过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通过改善生产工艺和制造环节,最终找到了洗衣机的平衡密码。在制造工艺上,通过行业最领先激光焊接技术,增强了内筒运行时的稳定性和部件的耐受性,使得新水晶滚筒运行更加安静。在制造环节,海尔每道生产工序的精准度也会影响洗衣机的平衡性,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通过全球领先智能化与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了生产的一致性,以对角线的尺寸为例,其误差不超过1毫米。

  洁净密码背后是大筒和专业

  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的洁净密码是通过极致大筒和专业洗护程序的创新变革实现的,目标是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洁净的洗衣体验。

  其中,最大筒径就是新水晶滚筒的第一个洁净密码,因为内筒直径越大,洗涤时衣物的落差就越大,可以有效提高衣物洗净度。海尔新水晶滚筒的摔打高度为525mm,高于普通洗衣机75mm,自然洗得更干净。与此同时,筒径增大也使烘干时衣物充分舒展翻动,提高烘干效率,减少皱褶。

  新水晶滚筒洗衣机的第二个洁净密码是其搭载的26种特渍洗和23种专业洗护程序。洗衣机想要将衣物上的污渍洗干净需要协调水量、转速、洗涤剂等十几种因素,清洗一个口红印就需要136次试验和18周的实验对比,最终才能配出最佳洗涤程序,清洗不同品牌和不同颜色的口红印就要进行几十万次的实验。通过不断的实验探索,目前海尔洗衣机已经掌握了106种污渍的洗涤数据,通过不同的洗涤程序为用户提供不同衣物的最佳洗衣解决方案。

  此外,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还为用户提供了智能的人性化设计,让洗衣更加简单便捷。开始洗涤前,洗衣机可以智能感知衣物重量、水质,自动匹配洗涤剂的投放量;开始洗涤后,新水晶滚筒独创的极光灯语可以智能检测洗衣进度,通过不同的颜色显示出来。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智能APP远程操控洗衣程序,进行烘干等。

  目前,海尔是全球唯一实现标准体积下525mm最大筒径的企业,即使是欧美等以制造著称的企业也难以做到。这充分的体现了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创新引领的发展模式,而这一模式必将持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