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收藏遇上实用路线 福溢欧美风格家具销量领先

icon 2015-03-11 14:29:15
icon 0

摘要:提及欧美风格家具,不少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据大材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的高端家具市场中,英式、法式、美式、意式等欧美风格家具继续保持可观增长。

  

当收藏遇上实用路线  福溢欧美风格家具销量领先

福溢家居“华盛顿”系列美式客厅

  提及欧美风格家具,不少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据大材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的高端家具市场中,英式、法式、美式、意式等欧美风格家具继续保持可观增长。

  调研显示,一方面,进口的欧美家具品牌进行市场下探,挖掘富裕中产阶层消费者,扩大市场覆盖范围,另一方面,国内高端家具品牌增加一二线城市的开店数量,比如福溢家居FOOKYIK在上海开店数量从原来的1家扩大到3家,预计2015年5月将进入西南核心城市成都。

  相关专家分析认为,在目前的一线欧美风格家具品牌的竞争中,包括福溢家居FOOKYIK、ASHLEY、益卡思、B&B、芬迪、Hooker、罗奇堡、Natuzzi、写意空间、HC、DG、Provasi、DAVID SALMON、KINGCOME SOFAS、Savoir Beds、罗曼迪卡等在内,以北京、上海、 广州等一线市场作为比较,福溢家居成为市场份额的最大赢家。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福溢家居已经在广州、上海、北京、重庆四地共建立6家独立店,店面平均面积都在一千五百平方米,从一线城市的网络覆盖范围与单店规模来讲,福溢家居的影响力在欧美风格家具品牌中是比较独特的。

  据记者了解,在高端欧美风格家具行业,福溢家居fookyik.com一向以坐卧舒适、产品实用、材质耐用着称,并且多个系列均具备收藏价值。“去年我名下的一套房子装修完之后,购入了整套福溢家居的法国风系列,即凡尔赛玫瑰系列的法式豪华家具,根据我的经验,这个品牌的家具的工艺、雕刻、手绘与设计手法都很独到,看得出积累了几十年时间,背后有很深的底蕴,另外在木材、面料、家具涂料的选择上,称得上行业里的高标准。”据广东一位消费者介绍。

当收藏遇上实用路线  福溢欧美风格家具销量领先

  福溢家居“法国香颂”系列法式家具

  据福溢家居的客户数据显示,高端欧美风格家具的买家集中在企业家、海归成功人士、高级职业经理人、有实力的明星演员,以及财富较为雄厚的律师、设计师、中高层干部等群体,而且按英式、法式、意式、美式等区分,购买者又有所不同,比如爱好艺术与收藏,或者文艺成功人士,更喜欢法式家具和意式家具。而针对那些理想远大、气势不俗的企业家与高管们,很多人比较喜欢美式家具和英式家具。

  值得注意的一个现象是,价格不菲的欧式家具、美式家具,不再是财富阶层的专属,少部分比较富裕的中产消费者,也开始成为这类高端家具的购买者,比如购买一套法式风格的床,也可能买一套意式风格的客厅家具。

当收藏遇上实用路线  福溢欧美风格家具销量领先

  福溢家居FOOKYIK“温莎堡”系列英式家具

  结合《福布斯》中文版、宜信财富、胡润研究院,以及中国社会科院等多家机构的数据,国内个人可投资资产在6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富裕阶层,可能已经有2000万人左右,每年从上亿的中产者不断输送新的富裕人士,无疑都是高端欧美风格家具的潜在买主。

  乐观的估计认为,伴随富裕人群的增长,以及对居住环境改善的需求,既实用,又具备收藏价值的欧美风格家具,将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如福溢家居FOOKYIK等优势品牌,在2015年及未来的市场中也将赢得更多市场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