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天猫家装节强势来袭 超值优惠活动缤纷

icon 2015-03-11 14:32:27
icon 0

摘要:随着冰雪消融,气温回升,家装市场也开始逐渐升温,迎来装修高峰期。阿里淘宝近期“重磅出击”,强势推出天猫装修季,聚集立邦等25大顶尖家装品牌于3月9-19日间举办盛大促销活动。期间,堪比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将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场既实惠又便捷的装修...

  随着冰雪消融,气温回升,家装市场也开始逐渐升温,迎来装修高峰期。阿里淘宝近期“重磅出击”,强势推出天猫装修季,聚集立邦等25大顶尖家装品牌于3月9-19日间举办盛大促销活动。期间,堪比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将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场既实惠又便捷的装修盛宴。作为参加本届天猫装修节的涂料品牌,立邦天猫旗舰店将全力备战,开启涂料促销狂欢Party,以超值给力的优惠力度与不断升级的优质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立邦天猫家装节强势来袭  超值优惠活动缤纷
立邦家装节开启涂料促销狂欢Party

  王牌产品齐上阵 价格给力钜实惠

  近年来,随着市民环保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在选购的涂料的时候也更“偏爱”环保类产品。作为环保涂料的王牌产品,“立邦抗甲醛5合1”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更是超五万的销售额夺得销量冠军。

  据了解,从3月9日开始,立邦天猫旗舰店已开启预售抢购,立邦抗甲醛5合1系列、立邦荷净净味全效系列将以3.9折超低实惠价格回馈消费者。

立邦天猫家装节强势来袭  超值优惠活动缤纷
立邦明星产品,给力钜惠

  开工礼包很实在  多重惊喜派不停

  随着今年“红包”市场的火热,逢年过节肯定少不了红包的身影。在此次天猫家装节上,立邦也派出了诚意大红包:消费者前往立邦天猫旗舰店即可免费领取“立邦开工大礼包“,内含最新涂装指导手册和国际最前沿的室内流行百搭色卡,如果消费满1198元,更能激活大礼包,收到免费的涂刷工具。

立邦天猫家装节强势来袭  超值优惠活动缤纷
立邦开工大礼包

  44个城市免费基检  一站式服务有保障

  不仅仅是低价和品质的双重保障,立邦贴心的售后服务也为消费者解决了不少难题。据了解,立邦在全国44个城市推出的“免费基检服务”,能够做到精确测量房屋面积,确定最佳施工方案,并针对裂纹、霉斑等特殊墙面问题,事先制定出专业的修复方案,从而为后面的工序及施工质量打下良好基础。与之相配套的“立邦刷新服务”,从上门搬移保护家居,到专业打磨墙面,到最后重新清洁归位,无须用户动手。

  即日起,消费者只需登陆立邦天猫旗舰店点击参与,便能即刻享受一站式焕新家体验,活动期间,立邦还“壕”情派送百万刷新红包,心动不如行动!

立邦天猫家装节强势来袭  超值优惠活动缤纷
“立邦刷新服务”免费基检+百万红包活动

  如果爱家的您已将家装计划列入日程,淘宝天猫装修季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家装盛宴!赶紧登陆立邦天猫旗舰店,了解更详细的活动规则,来立邦家装节,开启色彩Party,享受精彩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