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3.15亮剑在行动

icon 2015-03-11 15:05:04
icon 0

摘要: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尚品本色木门”从设计到选材,从制造到售后。严格执行全球化的品质标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一流品质为宗旨,专业、专心、专注,做好每一扇门。

  2015年的3.15对中国建材行业大多数企业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3.15。面对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对中国实业造成的困境;面对近年来房地产行业放缓发展的脚步;面对市场上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眼光。昔日的行业巨头,有多少已经纷纷倒下;有多少行业又将重新洗牌。

  然而作为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尚品本色”木门,自创立之初,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行业翘楚。 “尚品本色木门”潜心专注于艺术木门的研发和制造。更执着于追求产品和工艺的精致、精美与艺术,始终致力于以“品味生活、精雕细琢”的完善木门,更执着于品质的严谨态度与生活艺术的审美高度融合。使得“尚品本色木门”一跃成为“中国艺术木门领跑者”。

十年磨一剑 3.15亮剑在行动
奔跑吧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木门多年以来用细节诠释艺术,之所以迅速崛起就是其背后魔鬼细节这四个字。无论是生产制作、市场开拓还是终端服务,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做到更好的细节,每一个尚品人要求的都是精益求精。

  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尚品本色木门”从设计到选材,从制造到售后。严格执行全球化的品质标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一流品质为宗旨,专业、专心、专注,做好每一扇门。

  个人失信,害在数人,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优质服务、共铸诚信,是我们每一个“尚品”人共同的责任。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尚品人用诚信铸造今天的辉煌。只有优质服务,诚实守信,才能创造良好的企业信誉。在市场经济发展的今天,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灿烂明天,也为“尚品本色木门”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