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蓝天白云 做好健康好木门

icon 2015-03-11 15:10:50
icon 0

摘要:绿色环保,在鑫迪家美木门,从来就不只是一句口号。鑫迪家美严格执行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运用业内最先进的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并是国内率先获得 " 中国...

  “成千上万的孩子,正在孕育,正在出生,这些河流,天空,大地,是应该属于他们的,我们没有权利只知消费,不知克制,只知抱怨,不知建设,我们有责任证明,一个被能源照亮的世界同时可以是洁净的美好的。”“环保不是负担而是创新。” “空气是没有墙的。什么叫同呼吸共命运,这就是。”

穹顶之下蓝天白云 做好健康好木门

  柴静的一字一句,就这样拨动每个人的心弦,让人为之动容。

  阿基米德说,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

  说,给我一棵通天大树,我可以制造一扇“世界大门”,穹顶之下,让生态永存!

穹顶之下蓝天白云 做好健康好木门

  鑫迪家美木门一直致力于生态门的研究,合理利用资源,不浪费,不污染,就是对生态最好的保护,生态门是一种利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不仅能够减少产品对人体的伤害,同时还能减少人类对环境的破坏的一种健康、绿色产品”。生态门与传统木门的区别,就是材质的可利用性。

  鑫迪家美生态门平衡层采用绿色碳晶防潮板,具有防潮,阻燃,除毒,硬度高,平整度  好,抗冲击力强等优点,环保等级E0级以上,胶水采用德国汉高原装胶水,环保、无毒、经高温热压,保证门板不易开裂,变形!。

穹顶之下蓝天白云 做好健康好木门

  鑫迪家美木门还不能左右他人的思想,但我们愿意从自身做起,从室内环境做起,13年来的发展,数年的专注研究,生态门的发展推广已是必然,如果可以给我们一棵“通天大树”,那么我们就可以制造出包容“地球”的生态门,从此,穹顶之下,蓝天、白云,干净的河流,清新的空气,孩子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多么美好……

  健康环保问题,并非一朝一夕的问题;环境问题,也并非靠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力量就能解决的问题。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无数渺小的力量聚集起来,就能迸发出无限的能量。鑫迪家美木门一直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力量,表明自己的态度。

穹顶之下蓝天白云 做好健康好木门

  正如柴静所说,“12369不打就只是一组数字。”当环境问题已经危害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时,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对那些破坏环境的行为说“NO”,这并不仅仅只是在保护地球环境,更是在守护我们的健康,守护我们的子孙后代。

  绿色环保,在鑫迪家美木门,从来就不只是一句口号。鑫迪家美严格执行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运用业内最先进的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并是国内率先获得 " 中国绿色材料标志授权使用证书 "与 "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 的木门品牌。

  买生态门,必然选择鑫迪家美;卖生态门,鑫迪家美已是必然!

  梦想启程!鑫迪家美即将“亮剑”2015中国北京国际门展

  展览时间:2015年3月20日-23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环保,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至少可以保护你和你爱的人”。

  从你我开始,和鑫迪家美木门一起,用行动告别雾霾。

  2015北京门展,宣传生态美,从这里开始;选择鑫迪家美,选择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