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亮相家博会 525mm同体积最大筒径

icon 2015-03-11 17:55: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楼市价格不断攀升,已经到了寸土寸进的地步。如何在有限的范围内,获取更大的使用空间,成为了人们思考的问题,也成为了海尔洗衣机研发部门面对的难题。不过这一难题已经被攻破,在2015年家博会上亮相的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便是最好的见证。

  近年来楼市价格不断攀升,已经到了寸土寸进的地步。如何在有限的范围内,获取更大的使用空间,成为了人们思考的问题,也成为了海尔洗衣机研发部门面对的难题。不过这一难题已经被攻破,在2015年家博会上亮相的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便是最好的见证。

  “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不断与用户进行交互,发现用户在洗衣机使用中有两大痛点:一方面是用户对一次性洗多件衣物的需求不断增大,大容量洗衣机市场占比增幅显著;另一方面是高房价下人们的有限的居住空间,卫生间、阳台无法容纳下更大体积的洗衣机。”海尔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此,我们在研发时在提升洗护技术的基础上,将洗衣机内筒做到最大。”

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亮相家博会 525mm同体积最大筒径

  据了解,经过三年的研发与创新,最终实现了新水晶滚筒的陆地,创造了行业525mm的最大筒径,而行业其他企业目前仅能实现490mm的最大筒径。洗衣机同样体积的情况下,行业内其他产品仅能达到8公斤的容量,而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已经达到了12公斤的容量。

  据介绍,要想做大洗衣机筒径的扩大,必须洗衣机内筒的抖动范围降到最小。否则,很容易在运行过程中撞击到机身。为此,研发人员通过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通过改善生产工艺和制造环节,实现了二者的平衡。

  在制造工艺上,通过行业最领先激光焊接技术,增强了内筒运行时的稳定性和部件的耐受性,使得新水晶滚筒运行更加安静。而在制造环节上,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通过全球领先智能化与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了生产的一致性,以对角线的尺寸为例,其误差不超过1毫米。通过这两方面的不断努力和实践,海尔研发人员终于成功地交出了答卷——525mm筒径的水晶洗衣机。

  据悉,海尔水晶滚筒是目前同行业标准体积下525mm最大筒径的滚筒产品,海尔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能都实现这一大筒径的制造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