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icon 2015-03-11 18:06:10
icon 0

摘要:德意丽博橱柜是德意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专注整体橱柜、衣柜、浴柜等橱柜系列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同时以德意电器专供厨房电器为配套,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迅速成为行业先锋。德意丽博橱柜于2002年正式成立,经过13年的开拓耕耘,锐意进取,...

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德意丽博橱柜是德意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专注整体橱柜、衣柜、浴柜等橱柜系列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同时以德意电器专供厨房电器为配套,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迅速成为行业先锋。德意丽博橱柜于2002年正式成立,经过13年的开拓耕耘,锐意进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行业故事,成就了令人瞩目的品牌传奇。

  2014年德意丽博橱柜零售业绩同比增长达70%,新开门店数量超过历年开店数总和,预计2015年依然实现终端门店数量翻番、销售增长70%的目标。2014年下半年德意丽博橱柜生产交付成功变革,生产能力提升达100%以上。作为一家从厨房电器跨行业涉足橱柜业务的企业,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和成长,不仅打破了跨行业企业做不好橱柜的怪圈,更引起了橱柜业同行的关注和震惊!

  2015年3月20日,德意丽博橱柜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商,诚邀有实力的经销商共赢财富人生!贵宾热线:400-863-8890

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一、专业品牌运营

  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倾情代言,国际化品牌的内涵与典范。近年来,丽博更是斥数千万巨资与央视、央广、《中国好声音》、百度、360、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华橱柜网等知名媒体进行战略深度合作,使得丽博橱柜迅速深入人心,一个自信、优雅而包含激情的专业橱柜品牌形象,正款款走入人们视野,收获广泛行业尊敬和消费者好评。

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二、专业技术团队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专业的人才团队是专业品牌的首要软实力。德意丽博拥有定制家居行业最顶级的研发、生产、技术和品质人才。

  三、专业厂房设备

  2009年丽博投资2.8亿元新建了占地106亩、建筑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2014年底启动二期厂房建设规划,整个项目占地20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总投资达到了1亿3千万。

  同时,2014年公司斥巨资近一千万,新增豪迈电子开料锯、封边机、比亚斯通过式自动钻孔机、豪迈CNC加工中心、异型砂光机组、抛光机、雕刻机等十余台设备。

  丽博还引入2015版造易软件系统,对现有橱柜系统进行数据库模式的扩容升级,并引入碰撞式的衣柜系统软件。造易系统延伸至生产端,与主要设备无缝对接,实现开料、钻孔等环节的数据化自动生产。整条生产线从开料至包装都由扫码控制,最大程度减少错漏现象,提升生产效率。

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四、专业营销模式

  1、丽博橱柜从专卖店选址便开始介入指导,“保姆式帮扶”覆盖专卖店从筹建到正式营业的整个过程,含展厅设计、装修监理、专卖店团队组建、样品快捷通道下单生产、样品物流和安装,以及门店大型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和现场帮扶等重要节点。总部集训和门店带训,辅以专业《店长手册》、《导购手册》、《设计手册》等岗位指导书确保专卖店团队迅速胜任本职岗位。

  2、丽博独创的“三优七强”营销管理模式,给予全方位管理输出。

  3、2014年全国专卖店实现100%盈利是丽博橱柜专业营销模式成功的最佳印证。

德意丽博橱柜3月20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五、专业品牌荣誉

  德意丽博率先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认证,先后荣获了“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工程配套首选品牌”、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诸多荣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