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家博会:海尔洗衣机用20公斤大容量惊爆你的眼球!

icon 2015-03-11 18:07:17
icon 0

摘要:与其说2015年的家博会是一场家电展览会,不如说是各大家电企业的科技秀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诸多超乎想想的创新产品,比如海尔推出的大容量免清洗洗衣机,以20公斤的惊爆大容量成为家博会上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与其说2015年的家博会是一场家电展览会,不如说是各大家电企业的科技秀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诸多超乎想想的创新产品,比如海尔推出的大容量免清洗洗衣机,以20公斤的惊爆大容量成为家博会上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聚焦家博会:海尔洗衣机用20公斤大容量惊爆你的眼球!

  20公斤的容量到底是个什么概念?“这意味着,一台洗衣机装得下2套工作服、5身睡衣、6件衬衣、4条浴巾、4件汗衫、8条内裤、3身保暖衣、2条珊瑚绒毯、2张双人床单、2条双人被罩。”现场工作人员比较直观地告诉游客,“或者简单的说,可以直接洗涤10条床单。”

  听闻海尔洗衣机如此大的洗涤容量,不少人不禁发出惊叹:“平时家里的洗衣机,两个床单加上两件外套洗起来就非常费劲了,这个竟然能洗10条床单,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据了解,这款洗衣机出了具有世界上最大的“胃口”之外,还具有海尔独特的免清洗功能,让内外桶10年清洁如新,彻底告别脏桶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此外,在洗涤技术上,海尔免清洗看堪比滚筒洗衣机,智慧球技术和立式翻转洗功能同时作用,可以达到行业最高的1.1洗净比,均与度达到99%,洗涤更干净。

  据悉,此款洗衣机将于今年6月面世。届时,大家可以切身感受到大容量洗涤带来的独特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