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格家具排行榜问世

icon 2015-03-12 10:03:17
icon 0

摘要:中国财富增长的同时,高端欧美风格家具也赢得了增长机会。对比名满天下的奢侈品们,这些藏在深闺,并且无法经常拿出来炫耀的豪华家具,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中国财富增长的同时,高端欧美风格家具也赢得了增长机会。对比名满天下的奢侈品们,这些藏在深闺,并且无法经常拿出来炫耀的豪华家具,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一位相熟的财富人士就常在小编面前,骄傲地夸赞他在福溢家居购买的一套“华盛顿”系列美式豪华家具。其中,有一张决策桌,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一世在1880年赠予美国海斯总统(President Hayes)的办公桌——The Resolute Desk(坚毅桌)为原型,桃花心木配以细腻的雕刻,展现出决策桌主人的独特个性。

  由于欧式、美式家具的消费人群保持不断增长,欧美风格家具市场里陆续出现了非常专业的排行榜,对高端家具的购买提供了相对清晰的指南。

欧美风格家具排行榜问世

  福溢家居“华盛顿”系列美式豪华家具

  据小编了解,这些欧美风格家具排行榜统计了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大多数高端品牌,并分设美式家具、英式家具、法式家具、意式家具等多个子榜,品牌数约有50多家,如福溢家居FOOKYIK、美克美家、B&B、Designers Guild、罗奇堡等品牌均得以上榜。

  其中,英式家具品牌包括:福溢家居FOOKYIK、DAVID SALMON、KINGCOME SOFAS、TROWBRIDGE GALLERY、Savoir Beds、Designers Guild、Timothy Oulton、Christopher Guy、Arthur Brett、Boneli、Established and Sons等。

欧美风格家具排行榜问世

  福溢家居“凡尔赛玫瑰”法式豪华风格

  法式家具品牌有:福溢家居FOOKYIK、DUVIVIER(杜裕惟)、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Hugues Chevalier、Ligne Roset写意空间、ARTCOPI(阿特克比)、COLLIENT(高丽奈特)、COUTURE(古杜尔)、DUVIVIER等。

  美式家具品牌覆盖了: Minotti米洛提、Driade德里亚德、FOOKYIK福溢家居、美克。美家、艾森堡、比邻乡村、Harbor House、奶酪王国等。

  意大利风格家具涉及B&B、Porro、Danese、LivingDivani、Flou、Frette、FOOKYIK福溢家居、Natuzzi纳图兹等。

  前段时间,小编曾走访福溢家居的北京店,位于北四环芍药居北里,与居然之家隔路相望,宫殿式外观,气派大方,在店里看到至少有10名顾客在挑选欧美风格家具。作为国内著名的高端欧美家具品牌之一,福溢家居由澳门家族品牌打造,在广东中山设立了占地面积30万6千平方米的制造基地,在英、法、美、意四国风尚家具领域都占有可观的市场份额。这家品牌在中国市场受到的欢迎,不仅仅因为其在欧美文化与艺术方面的精彩演绎,还因其雄厚的经营实力。

  而在进口欧美风格家具里,Timothy Oulton、David Salmon等,是英国本土的古典风格家具品牌,Christopher Guy简称CG,以英式性感家具着称,游走于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之间。意大利B&B的成功在于将创意与工艺结合,采用极简设计满足生活需要。Natuzzi纳图兹擅长意式沙发、椅子和配件产品的生产制造。每个品牌都有其独到之处。

  据小编了解,欧美风格家具排行榜编制者综合了各品牌档次、综合实力、品牌知名度、用户口碑,以及各项网络影响力指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