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代言斯帝罗兰 国民好媳妇引领时尚家居风向标

icon 2015-03-12 11:07:14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6日,时尚家居品牌斯帝罗兰在北京正式签约“国民好媳妇”刘涛品牌代言人。本次签约,是斯帝罗兰对外宣告其全新品牌战略——“时尚家居风向标”的重要举措,拉开了2015年斯帝罗兰的全新篇章。

  2015年3月6日,时尚家居品牌斯帝罗兰在北京正式签约“国民好媳妇”刘涛品牌代言人。本次签约,是斯帝罗兰对外宣告其全新品牌战略——“时尚家居风向标”的重要举措,拉开了2015年斯帝罗兰的全新篇章。

刘涛代言斯帝罗兰 国民好媳妇引领时尚家居风向标

  刘涛被誉为“国民好媳妇”,秀外慧中,曾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获得观众的追捧,她在大众心中树立了时尚美丽、优雅知性有品位的形象。斯帝罗兰董事长周子鹏表示,刘涛代言斯帝罗兰,体现了斯帝罗兰的高雅品质、时尚潮流、家庭品质生活追求,与斯帝罗兰品牌高度契合;刘涛代言斯帝罗兰,更是斯帝罗兰对外宣告其全新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2015年,斯帝罗兰推出全新品牌战略——“时尚家居风向标”理念,通过完善而全面的品牌战略确立斯帝罗兰行业风向标的地位,实现品牌的自身突破与超越。

刘涛代言斯帝罗兰 国民好媳妇引领时尚家居风向标

  斯帝罗兰是著名时尚家居品牌。从1993年建立之初,斯帝罗兰就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时尚、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具用品以及专业化的家居布置方案。斯帝罗兰承袭意大利高端设计的基因,融汇中西方家居艺术风格,结合顶级时尚元素,不仅在早年引领了世界钢铁质地家具的潮流,更通过时尚舒适家居生活用品的提供,受到众多时尚人士和家庭的欢迎。

  而斯帝罗兰家居在签约刘涛之后,势必将从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等方面全面塑造品牌实力,同时配合央视、卫视、网络媒体等全方位进行投入,大力助推品牌的全新升级。

  事实上,在今年以来国家大力助推家居企业品牌整合升级的良好发展背景下,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时尚大家居恰恰能够成为代表中国家居制造产业的一张最佳名片。相信此番斯帝罗兰的大手笔,也会为中国家居制造产业的品牌升级之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涛代言斯帝罗兰 国民好媳妇引领时尚家居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