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姻天猫春季家装节 奥普品质月全国钜惠强势出击

icon 2015-03-12 11:12:24
icon 0

摘要:气温回暖,春季来临,“天猫春季装修节”联姻“奥普品质月”推动家装旺季迎春大彩。3月品质月,奥普天猫官网重装推出“品质月”活动攻略,全系产品,诱人钜惠,揭开了奥普2015年暖春营销新篇章。

  气温回暖,春季来临,“天猫春季装修节”联姻“奥普品质月”推动家装旺季迎春大彩。3月品质月,奥普天猫官网重装推出“品质月”活动攻略,全系产品,诱人钜惠,揭开了奥普2015年暖春营销新篇章。

  天猫奥普春季家装节——奥普品质月重磅出击

  3月10日,“天猫春季装修节”正式启动,奥普天猫官网“品质月”活动攻略正式启动,全国让利5000万,多重好礼等你来!全国让利5000万,集成吊顶套餐低至999元——奥普的品质月开端便用大手笔打响线上活动第一战。

联姻天猫春季家装节 奥普品质月全国钜惠强势出击

  于3月7日至3月17日淘宝天猫举办的奥普春季家装节的“品质周”设定更是别出心裁,免费领取百万优惠券,买浴顶预付商品定金并抽奖。千万级的优惠券不仅覆盖到奥普老客户,也提供了极大的惠利于新用户的挖掘。

  春季是旅行黄金季节,去杭州旅行一定是绝佳机会,奥普天猫春季家装节便在品质周开展了”1元施工包和杭州三日游“服务,买浴顶送LED灯、送卧室灯等活动形式更是数不胜数。

  对于线上服务细节的把控是奥普把线上做好的关键,在春季家装节的活动时“填写问卷就送线下100元抵用券”加上”集成吊顶安装之后的上门检测“服务等,这种服务的设置作为稳步链接线上线下接触点,用送实惠的方式双重推广,可以说是这次天猫家装节的细节亮点之一。

联姻天猫春季家装节 奥普品质月全国钜惠强势出击

  线上亲民线下便民 奥普品质月力推“三心”服务

  奥普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消费者需求,本次天猫春季装修节,奥普将推行“三心”服务:放心购买,贴心设计,省心安装。

  据悉,考虑到普通家庭聘请专业设计师的不方便,奥普推出“百元包下设计师”,依靠强大设计师阵容,一对一服务,提供私人定制的专属家装解决方案“百元包下设计师”的目的就是为消费者节省更多时间成本、价钱成本与精力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化方案和专业产品采购意见。

联姻天猫春季家装节 奥普品质月全国钜惠强势出击

  奥普历来推行的“五免”服务也将在本次活动中继续推行,专业安装团队,全程免费测量安装。本次活动中,奥普建立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和责任追究制度也将继续深入到线下服务,真正实现“服务一体化”,让消费者家装工作更省心。

联姻天猫春季家装节 奥普品质月全国钜惠强势出击

  此外,基于奥普O2O平台,奥普还专门设置了回访活动,从宏观大实惠到服务细节小实惠,奥普“品质月”做到了从产品到服务的双重品质保障,保证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庭都能放心消费。

  在行业内人士看来,本次“奥普品质月”与“天猫春季家装节”的联姻,更像是回馈,而不像是产品的商业推广。秉持对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的苛求,大大促进了消费的便捷,某种程度上是更具“亲民”“便民”的营销观念。从放心到省心,从省心到贴心,毋庸置疑,奥普用“极致“在2015年开春暖了许多家庭、许多顾客的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