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服务送到家 格力三大品牌携手新春献礼

icon 2015-03-12 11:25:30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格力电器便用精心准备的升级服务为新老客户送上了一份新春贺礼:凡国内格力老用户(商用产品除外)均可于3月1日至3月31日享受格力免费上门的保养、检修和维修服务。

免费服务送到家 格力三大品牌携手新春献礼

  新春伊始,格力电器便用精心准备的升级服务为新老客户送上了一份新春贺礼:凡国内格力老用户(商用产品除外)均可于3月1日至3月31日享受格力免费上门的保养、检修和维修服务。

  “真是贴心到家了!”刚刚接受了格力北京刘家窑专卖店免费服务的张先生说,“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格力三月送春风,免费服务送到家’活动,随即就到我们小区旁边的专卖店进行了登记预约,第二天服务人员就来了。不仅给我家用了8年的老空调做了保养,还让我免费试用2个月净水机。

  格力此次免费服务活动不仅针对空调用户,同时面向格力旗下晶弘冰箱和TOSOT生活电器两大品牌的用户,服务则为三大免费类别:免费保养,包括清洗空调室外机、室内机外观,保养过滤网、冷凝器以及清洗冰箱箱体内部、通气孔疏通;免费检测,包括空调、冰箱、热水器、厨电等电器的免费能效检测,家庭自来水水质检测,家电产品性能检测,空调支架安全检查和电气电路安全检查;免费维修,包括超保修期格力空调、晶弘冰箱、TOSOT生活电器的非配件免费维修(如需更换配件,仅收取成本费)。

  如果客户需要免费服务,首先可通过电话、官网、到专卖店或者卖场现场登记和联系进驻社区经销商等方式进行预约,随后格力相关人员将就记录信息与顾客电话确认,包括户主姓名、地址、服务项目、预约上门时间等。上门服务时,格力要求工作人员进门主动戴鞋套,严格执行售后服务规程,服务完成后请客户确认。

  “董总一直强调我们的使命就是用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要切实替消费者考虑,这次免费服务活动作为格力众多惠民行动之一所带给消费者的实惠可以用‘更健康’、‘更节能’、‘更便捷’9个字来概括。无论是为用户免费清洗空调过滤网,赠送TDS水质检测笔进行水质检测都是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到更高效、更节能、更健康的电器;能效检测,性能检测和及时为空调补充冷媒都能够避免电力浪费;格力售后服务人员走进社区,上门服务,无疑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家用空调产销量自1995年起连续20年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自2005年起连续10年世界第一的空调霸主,格力电器“多品牌”战略正在逐步完善,旗下三大品牌——格力空调、晶弘冰箱、TOSOT生活电器已均在格力终端渠道推广开来。董明珠年初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后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格力早已实现了多元化,有媒体亦将2015年定义为格力“多品牌元年”,格力的综合家电实力进一步提升。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格力的空调‘定频换变频,立减1000元’活动被称为其继“双十一”活动展开后,‘引领行业绿色升级行动’让利活动第二曲,很多老用户用低价、时尚、高性能的变频空调替换掉旧的定频空调,格力的“负责任”企业形象得到进一步彰显。而格力此次免费送服务活动算得上绿色行动第三曲,更是将服务范围进一步拓宽,涵盖了空调、冰箱、生活电器三大领域,这有利于格力全家电高端品牌形象的巩固,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当然是新春的一份厚礼。”业内人士分析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