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修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引爆全年最低优惠

icon 2015-03-12 11:29:27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建于1997年,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拥有先进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建于1997年,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拥有先进生活方式的高品位家居生活。

  2010年1月,“东易日盛”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荣获国家建筑部批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同年,问鼎中国特许领域最高荣誉——“中国特许奖”。2012年东易日盛斩获“2011年度中国家居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是家装行业唯一获得者。同年,荣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第一名。2013年8月,东易日盛正式在京推出过程管控、质量验收、家装环保和服务承诺四大新标准。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业第一股率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13),专业的服务品质与一流的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得到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和关注。同年,7月即以家装行业第一的身份强势荣登“2014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高达80.73亿元。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引爆全年最低优惠

  2015年,东易日盛装饰迈入第18个年头,同时也是上市一周年。3月14日,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将在国贸大饭店三期举办【感谢客户伴我成长暨东易日盛A股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引爆全年最低优惠

  亲临现场的客户将通过一系列的展示对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还可以看到,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东易日盛在设计、施工、环保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引爆全年最低优惠

  活动当天将推出多重优惠,从惊艳签到礼到缤纷签单礼再加上年度最低优惠,到达现场的您还将欣赏到东易精英设计师、金牌工程师举行专业讲座并有京城著名家装设计师与您进行一对一的免费设计咨询体验。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贴士: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国贸大饭店  六层群贤厅

   微博: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官微

  由惊喜开始的欢畅,尽在东易日盛上市周年庆!

东易日盛装修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引爆全年最低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