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呼吸道大作战 前锋创新科技全力相助

icon 2015-03-12 11:37:45
icon 0

摘要:春天气温上升,各种细菌、病毒大量繁殖,而人体的抵抗力、免疫力相对较弱,因此成为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呵护家人健康,一场呼吸道大作战随之引爆。人们从运动、膳食等多方面积极备战,全面提高家庭预防呼吸道疾病的能力!

春季呼吸道大作战 前锋创新科技全力相助

  春天气温上升,各种细菌、病毒大量繁殖,而人体的抵抗力、免疫力相对较弱,因此成为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呵护家人健康,一场呼吸道大作战随之引爆。人们从运动、膳食等多方面积极备战,全面提高家庭预防呼吸道疾病的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呼吸道疾病,除了加强运动,增强体质,调整饮食,提高免疫力之外,搞好家居环境也非常重要,其第一要求就是健康、洁净。室内要勤打扫,置物要有序,经常开窗通风,以免病毒滞留室内,导致感染或原有病情加重。厨房等家居生活区域,更应列为打理的重点之重。

  厨房环境的打理,离不开厨具的选择和使用。据了解,在厨卫市场,健康、洁净,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厨具的首要诉求。例如,专注厨房科技的前锋厨卫,推出创新平板吸油烟机“L”型烟机,以突破、跨界式设计理念,高效、实用功能,为大众提供了一份不错的厨房健康参考方案,一上市即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根据消费者的使用评价,“L”型烟的功能点被逐步验证。例如,首次引入平板理念的它,打造了一个两面劲吸3D吸风空间,吸风量大,能快速吸排油烟;吸烟口靠近操作台,能急速吸烟;采用双重拢烟模式,能顺畅导油,让油烟无处可逃。多管齐下,即使是重油食物,也能实现少烟烹饪,大大减少人体吸入的油烟量。同时,它的导烟板易拆易洗,能轻松实现DIY拆卸,清洁省心,有效解决了使用后的油污死角难除问题。

  烟机的高效使用,将营造出更舒适、更健康的厨房生活,在呼吸道疾病高发的春季,更有利于维护厨房洁净环境,为呵护家人呼吸道健康提供更多助力!

  春季,呼吸道疾病频发,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要及时做好各方面的预防工作,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