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3•15”倡导“畅享消费”

icon 2015-03-12 11:40:40
icon 0

摘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北京工商部门主动出击,深入消费者聚集的社区、市场等地,开展定点普法行动,给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带来更多保障。北京著家居卖场城外诚家居广场被工商部门选为普及新《消法》定点场所,在3月15日那天,朝阳区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北京工商部门主动出击,深入消费者聚集的社区、市场等地,开展定点普法行动,给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带来更多保障。北京著家居卖场城外诚家居广场被工商部门选为普及新《消法》定点场所,在3月15日那天,朝阳区十八里店工商所将派出工作人员到城外诚卖场给消费者做现场咨询,城外诚则借势倡导“畅享消费”。

  据悉,今年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的购物环境,朝阳区工商分局和朝阳区消费者协会在3月份陆续走进社区、市场、学校、军营等机构贯彻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新《消法》”)和《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城外诚家居广场以其诚信经营的良好口碑被选为定点宣传单位,十八里店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将派员现场咨询。3月15日当天,人们进入城外诚卖场,会发现工商部门的现场咨询台,3名工商人员将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并发放礼品和相关法律、法规材料。

  借着十八里店工商所的普法“东风”,城外诚在今年“3·15”期间举行的回馈消费者活动也即将启动。3月14日—15日,城外诚将以“畅享消费”为主题,开启2015年首场大促——“3·15开诚日”,让消费者体验实惠购物和诚信服务。届时,城外诚将携精品家具馆、家居饰品馆、家装建材馆、中式古典家居馆、国际家居馆五大场馆共同展开促销,其中,3万平方米的实木展厅内的一线大品牌也将同期优惠。扫描微信还有机会赢取10万元免单礼包、金条、电视等大奖。

  城外诚负责人表示,城外诚将诚信建设作为经营核心,多年来,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工商部门选择城外诚为普法定点场所,也是看中了城外诚的诚信氛围和消费人气,这也将助力城外诚家居广场进一步成为人们“畅享消费”的首选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