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创4合1喷嘴 力奇新款高压清洗机国内首发

icon 2015-03-12 11:51:27
icon 0

摘要:清洁设备行业领导品牌丹麦力奇(Nilfisk)于近期引入一款风靡欧美的专业高压清洗机Poseidon 2-22T。该机配备业内首创的4合1喷嘴,使得清洗各种复杂环境、一机多用的完美解决方案成为可能, 让污垢无处遁形。

  清洁设备行业领导品牌丹麦力奇(Nilfisk)于近期引入一款风靡欧美的专业高压清洗机Poseidon 2-22T。该机配备业内首创的4合1喷嘴,使得清洗各种复杂环境、一机多用的完美解决方案成为可能, 让污垢无处遁形。

  多功能的外衣之下,Poseidon 2-22T有着灵巧而优雅的身型,外观时尚而轻便。机身包含多处人性化设计,让操纵更为便捷,可谓小身躯蕴含大智慧。众多具备行业前瞻性的巧妙设计在Poseidon 2-22T身上得以体现,例如Nilfisk拥有的全球独家专利“快速插拔”设计,可以在1秒内实现枪柄与机身的连接,而Ergo 2000人体工程学专业枪柄设计,配备安全锁扣,可以提供最可靠的安全操作体验。诸如此类的设计在Poseidon 2-22T上比比皆是,极大提高了操作者的工作效率。

  当然,Poseidon 2 – 22T最为人称道的便是业内首创的4合1喷嘴,这4种喷嘴分别为低压/清洁剂喷嘴、涡轮旋转喷嘴、65度扇形喷嘴和20度扇形喷嘴,它们可以分别满足轻度污渍清洁/清洁喷洒、旋转增压冲洗、大面积区域清洁以及局部顽固污渍清洁等的需求。不同功能喷嘴之间的切换异常简单,只要轻轻旋转喷嘴上的金属转环,即可实现。

业内首创4合1喷嘴 力奇新款高压清洗机国内首发

  这款设备既可以清洗地面、墙面、角落、下水道及游泳池,也可以清洗生产线、零配件、储运箱等,满足家用、商用和工业的跨领域清洁需求。这款设备将于2015年3月30日在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中国清洁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别犹豫,赶紧让它成为您身边的清洗专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