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icon 2015-03-12 14:09:06
icon 0

摘要:智能门窗的定义是相比于传统门窗而言,拥有更加先进功能的门窗。在铝合金门窗行业内,智能门窗虽然已经进入了人们的眼帘,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智能门窗也只是停留在闻其名而不知其形的阶段。为了给消费者清晰地展现智能门窗,评测中心对专业做智能铝合金门窗的...

  智能门窗的定义是相比于传统门窗而言,拥有更加先进功能的门窗。在铝合金门窗行业内,智能门窗虽然已经进入了人们的眼帘,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智能门窗也只是停留在闻其名而不知其形的阶段。为了给消费者清晰地展现智能门窗,评测中心对专业做智能铝合金门窗的福临门智能门窗进行评测,为消费者了解智能门窗提供参考。

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评测小组选福临门智能门窗作为智能门窗代表进行评测的理由有三点:其一,福临门智能门窗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档玻璃研发、生产的现代化先进企业;其二,福临门智能门窗拥有过万平米的门窗生产厂房,厂房中配备了业界先进的门窗生产机械设备,年生产量超过二十万平方米,企业规模在智能门窗企业中较具代表性;其三,福临门智能门窗专门为智能门窗开发设计设立部门,为企业专业培养智能门窗的开发人才,研发智能门窗的专业程度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外修品味,内研品质

  木铝共生:福临门智能门窗独有的“木铝共生”技术有别于传统的木包铝、铝包木技术。该技术实现了铝合金与原生实木的无缝弥合和滚压成型,使福临门门窗具备了更高的抗拉伸、抗剪切强度以及热变形抵御能力。

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水性漆:室内实木华贵、温婉舒适,再结合水性漆工艺,彰显环保生态、色泽柔润、历久弥新的气质。

  门框与门扇:福临门的门框与门扇用料采用国家免检新合牌铝型材,部分型材壁厚2.0mm,比之一般的铝门窗型材扎实耐用(一般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厚度为1.0mm),并且具备强抗腐蚀性、密闭性,而在表面使用的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层让门框、门扇色泽彰显美观。在评测过程中,评测工作人员把事先准备好的具有一定腐蚀性的物质分别喷在福临门门窗的铝合金材料和普通铝材上,结果显示,普通铝材颜色发生了变化,出现变色、被腐蚀的现象,而福临门门窗铝材完好无损。

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五金:推拉门的把手被使用的次数较多,因此对把手的选材、工艺都具有很高要求。福临门门窗使用的门把手主要是进口纽西兰派阁与美国HOPO好博两大国外知名品牌,其门把手不仅外观大方得体,而且在设计上也符合人体力学,手感舒适,使用便利。而在五金上,其质量能够承受超大面积门扇,匹配豪宅,并且仍旧易用耐用。

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胶条:福临门专业细致的门窗密封设计配合上进口自德国meteor胶条,确保了门窗的气密性、水密性以及隔热性。与普通的胶条不同,产自德国的mereor胶条经久耐用,不易老化。

  滑轮:福临门使用的滑轮,单个能够承受120KG。经测试,在承重范围内,该滑轮都能够保持推拉顺滑、沉稳、无噪音等特性,达到国家抗风压标准。

  专心致“智”

  智能调光玻璃:智能调光玻璃是福临门智能门窗的一大特色产品,其原理是利用“电光效应”,使智能调光玻璃通电透明,断电透光不透明。该智能调光玻璃还具备了安全特性、环保特性、隔音特性。其生产工艺使用的是干法夹层玻璃生产工艺,即通过夹层中间膜牢固粘结在两片普通浮法玻璃之间构成。因此就算智能调光玻璃在受到压力破碎时,玻璃碎片粘在中间的膠片上,不会出现玻璃碎片飞溅伤人,这是评测小组当场试验过的结果。据了解,该智能调光玻璃适用于商务领域,家庭空间、医疗机构、银行防盗等等,用途广泛。

福临门智能门窗评测:不失品味,更具品质

  内置智能百叶系统:智能百叶系统是福临门智能门窗的另一大特色,结构为在中空玻璃中内置智能百叶系统,无需进行内部清洗。该系统使用的是日本原装进口DC12V直流静音电机,性能优越,噪音低。该系统的百叶材质为铝镁合金,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装饰性能好。百叶通过遥控器控制,收放自如,使用寿命长达30年。

  一窗双开系统:福临门门窗的智能门窗基于以人为本的宗旨,研发真正适用的智能门窗,一窗双开系统正是基于该理念进而对传统门窗做出的改进。一窗双开系统,即为一扇窗拥有两种打开方式,该设计有助于增进用户体验,如平推型的窗户不占空间但不易于清洗,而推拉型的窗户则与之相反,将两种打开方式结合,即可让用户方便使用。

  总结:智能门窗属于高档门窗,不仅是因为其拥有智能系统,更是为大众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而在智能门窗行业处于刚起步的阶段,福临门门窗走在行业前端,创新研发真正优质智能的门窗产品。通过评测,福临门门窗产品达到优秀级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