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复制大家电成功经验 进军小家电

icon 2015-03-12 15:00:47
icon 0

摘要:  3月10日,“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卡萨帝全球新品首发于上海隆重举行。该发布会以“卡萨帝制造”为核心,发布了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星寰厨电等系列产品,并首次表示将进军生活家电市场。

卡萨帝复制大家电成功经验   进军小家电

  3月10日,“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卡萨帝全球新品首发于上海隆重举行。该发布会以“卡萨帝制造”为核心,发布了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星寰厨电等系列产品,并首次表示将进军生活家电市场。

  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品牌,卡萨帝与西方拥有百年历史的家电企业相比,虽然仅仅成立短短7年的时间,但却已经凭借在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的颠覆性成就,成为国内高端家电首选品牌。中怡康数据显示,2014年,不论是在万元以上冰箱还是洗衣机市场,卡萨帝都牢牢占据了第一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此次进军生活家电市场,主要是因为卡萨帝凭借其一直以来对高端用户需求的全方面调研,发现随着高端用户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生活小家电已无法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为此,卡萨帝通过与西方百年顶尖厨具品牌WMF合作,在引进欧式品质生活家电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家庭饮食结构,为高端用户设计了一整套西厨、原生、营养的生活家电的解决方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发布的“极简系列”和“mini系列”包括了一整套早餐生活小家电,而该套小家电不论从工艺、设计还是科技上,都秉承了“卡萨帝制造”的理念。

  在工艺上,它与德国百年高端厨具品牌WMF联手,选用了他们特制的具有欧洲顶级水准的不锈钢材质——克罗麻根Cromargan,其是WMF对18/10标准不锈钢的注册商标,是由18%的铬,10%的镍,以及72%的钢的合成材料。铬使钢材具有防锈保护层,镍成份不仅保护钢材免受酸性腐蚀,并且增添了不锈钢的光泽,提高了抗压性和抗腐蚀性,外观上也更能凸显主人的尊贵身份和地位。

  在设计上,它融合了西式家电的经典设计风格和中国家庭特有的饮食结构,每一处细节都精心组合力求原创。不但与简约高贵精致的德国品质成功接轨,更为中国高端用户创造了最好的烹饪体验。

  在科技上,极简系列生活小家电为用户完美诠释了厨房社交艺术。仅仅一台多士炉,就有10种可调烤焦等级,可根据个人口味做出不同口感的面包。而智能倒计时功能也为他们繁忙的生活创造了更多便利。

  专家表示,卡萨帝一直以来通过不断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在高端冰箱、洗衣机、酒柜市场上持续引领,此次凭借其在大家电领导的成功家电,一举进军小家电市场,将有望改写现有高端生活家电市场格局,加速生活家电产业迭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