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训:冠珠陶瓷吹响全省联动号角

icon 2015-03-12 15:07:57
icon 0

摘要:3月6日下午,冠珠陶瓷举行“冠珠疯了”全省联动终端活动模式培训。培训由市场一部主管罗月群女士担纲主讲,来自冠珠营销中心、冠珠仿古营销中心的全体业务和市场一部相关人员参加。

开年第一训:冠珠陶瓷吹响全省联动号角

  3月6日下午,冠珠陶瓷举行“冠珠疯了”全省联动终端活动模式培训。培训由市场一部主管罗月群女士担纲主讲,来自冠珠营销中心、冠珠仿古营销中心的全体业务和市场一部相关人员参加。

开年第一训:冠珠陶瓷吹响全省联动号角
 

  “状是硬件装备是有形的,态是软件装备是无形的……”罗月群通过一个新奇的观点巧妙地引出了培训。她代表市场一部策划人员,充满激情地将大家在“冠珠疯了”全省联动模式中的所积累的经验、技巧和形成的认识、感受无私地分享出来,让全体参训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终端市场的隆隆炮声,并对“冠珠疯了”全省联动模式和新形势下终端推广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不时拿出手机拍下PPT上的精彩内容。在大家始终激昂的士气中,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年第一训:冠珠陶瓷吹响全省联动号角

  2014年,“冠珠疯了”山西、陕西、广西全省联动大获成功;2015年,“冠珠疯了”江西、河北等地全省联动蓄势待发。这次培训吹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冠珠陶瓷2015年全省联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冠珠人,“疯”起来!冠珠陶瓷,乘风破浪!(文∕胡靖雯、邹思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