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 金牌品质 倾力巨献

icon 2015-03-12 16:19:33
icon 0

摘要:爱适易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和世界最大的销售制造商。品牌自创立以来,获得了全球亿户家庭的认可,创下75年内,售出1.5亿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辉煌。

爱适易 金牌品质 倾力巨献

  爱适易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和世界最大的销售制造商。品牌自创立以来,获得了全球亿户家庭的认可,创下75年内,售出1.5亿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辉煌。爱适易提倡“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生活感悟,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进入中国以来,由于爱适易产品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突出优点,以及卓越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曾荣获“十佳发明”、“中国最佳产品”、“最受网友欢迎家居品牌”等多类奖项。同时,爱适易也凭借品牌和产品的优质和实力,深受房产开发商青睐,是汤臣一品、世茂滨江、棕榈泉等高档精装修房屋的标配产品。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爱适易倾力巨献优惠活动:

  【专享优惠】:明星产品,尽享优惠。具体型号及优惠请与爱适易天猫官方旗舰店客服确认;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5年3月31日;

  【活动地址】:爱适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insinkerator.tmall.com/

  欢迎关注“艾默生爱适易”官方微信,了解更丰富的爱适易动态,健康生活的分享,趣味游戏赢大奖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爱适易 金牌品质 倾力巨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