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icon 2015-03-12 16:26:52
icon 0

摘要:以“狩猎高端渠道”为主题的2015年长丰家具营销盛典,即将于3月14日在中国“最美小镇”清溪隆重举行。清溪小镇被誉为珠三角的香格里拉,这里不仅有闻名遐迩的民间艺术瑰宝、难得的岭南闲适情调,在这里您可漫步于溪涧,穿梭于林间,嗅到馥郁的花香,呼...

  以“狩猎高端渠道”为主题的2015年长丰家具营销盛典,即将于3月14日在中国“最美小镇”清溪隆重举行。清溪小镇被誉为珠三角的香格里拉,这里不仅有闻名遐迩的民间艺术瑰宝、难得的岭南闲适情调,在这里您可漫步于溪涧,穿梭于林间,嗅到馥郁的花香,呼吸着森林公园纯净的氧气。这一切的美好预示着长丰家具3月围绕“狩猎高端渠道”主题品牌战略发布是如此让人期待。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家具,意式奢华一支独秀

  历经26年沉淀,长丰家具已经在欧式奢华家具领域出类拔萃。回顾创业历程,总经理黄文聪感慨总结:“这里不仅有意大利式的古典风格,还有意大利能工巧匠的传承精神。长丰以养育之心打造每一件家具,以挚爱之情磨炼每一处工艺,赋予家具这个与人们朝夕相伴的物件以生命和情感。由此,“珍贵,在于留传”的品牌情感发至肺腑,情真意切。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目前,长丰家具代表作“卡拉扬”和“洛伦佐”两大意式精品品牌已蜚声海内外,比肩意大利。其中,“洛伦佐”品牌是长丰家具经5年呕心沥血的新品,其在2014年3月以“翡冷翠的春天”为主题的新品秀上亮相的时候,更是一举征服整个中国家具行业。基于“洛伦佐”如此惊艳的表现,业内人士对此达成一致的高度评价:认可“洛伦佐”的出现奠定了欧式奢华家具这一门类新的标准,这也标志着就生产标准、工艺标准、质量标准、服务标准、体验标准等方面而言,在欧式奢华家具领域,长丰家具已经登顶,达到领导性企业的地位,并以“匠心工艺”为品牌核心精神而持续发扬光大。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管理学院将隆重揭牌

  3月5日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的GDP增长率被定在7%。这是近年来以GDP增长率任务目标定得最低的一年。中国经济由过去30年的爆发增长正在转向平稳增长,对此,长丰家具需要思考的问题是:在新的经济常态下,新的消费形态变化将会如何影响未来营销?高端消费渠道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如何建设与巩固自身渠道?高端产品市场的服务和体验怎样做到极致?

  长丰家具深知品牌战略不仅仅是产品,即便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优秀产品,也需要着力打造与奢华高端产品相称的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体系,以构建持续发展的企业战略。而企业的战略需要和经销商携手共同创新变革,最终形成优势市场终端体系,确保厂商”双赢” 。正因如此,在2015年万众期待的广东三展前夕,长丰家具向业界发出了“狩猎高端渠道”研讨会的隆重邀请。

  届时,在这个将有上百名国内顶级家具经销商参加的长丰家具品牌营销盛典上,来自行业和媒体等领域的各界人士将共同见证长丰家具管理学院的盛大揭牌仪式。

  据了解,长丰家具管理学院师资雄厚,将定期有业内外专业大牌传道、授业、解惑,他们会是著名的学院教授、也会是富于实战的英勇骁将,更会是一呼百应、名震江湖的设计大腕……

  3月14日聆听专家的声音

  活动当天,作为管理学院特聘的首批特邀专家,将深度解析“面对消费形态变化对未来营销的影响,高端家具终端销售模式如何变革?”这一当前备受业界关注段的话题。这三位专家分别是:吕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多家大型机构独立董事,2013年”亚洲最佳营销学教授“。他将用业界之外的宏观视野为我们指点迷津;俞学义,中国家具业著名专家,长丰家具公司顾问,曾在企业战略规划与定位、创新营销模式、打造优秀团队、构建企业文化、实现业绩疯狂增长等多方面实战成功。相信他的观点必定让业界感同身受;值得一提的是刘杰,他不仅有15年的金融行业从业背景,也曾用10年时间为国内一上市公司知名高端家居品牌的创立和扩展做出卓越贡献,先后为该品牌开发了32家高端直营连锁旗舰店,具备卓越的商业智慧和领导力,他将带来美国最先进的家居零售管理经验,在如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本土家居零售品牌方面给大家带来启迪。

  3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在长丰家具管理学院,在美丽的清溪小镇,聆听专家的声音。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长丰家具:狩猎高端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