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雾霾 节能环保从海信灶具做起

icon 2015-03-13 11:29:05
icon 0

摘要:雾霾,有多大危害相信不用再多说了,我们没有办法再忽视那些恐怖的数字和摆在眼前的事实。污染之下,“同呼吸,共责任”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节能减排,拒绝雾霾,还我一片蓝天”道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

  雾霾,有多大危害相信不用再多说了,我们没有办法再忽视那些恐怖的数字和摆在眼前的事实。污染之下,“同呼吸,共责任”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节能减排,拒绝雾霾,还我一片蓝天”道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

突破雾霾 节能环保从海信灶具做起

  作为国内优秀厨电品牌之一,海信厨卫电器自成立至今,一直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动向和国家政策分析,确立了“绿色厨卫”的企业品牌定位。全方位为广大家庭用户打造节能低碳环保生活,并引领中国厨卫行业向低碳、环保、节能领域前进。

  近期,海信厨卫面向市场推出的一系列厨电产品,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特别是多款不同样式的海信灶具,以其全新的外观设计、模具设计、材料以及装配工艺,在终端上向用户展示更强大的火力性能和更好的人性化操作体验。

  据悉,新上市的海信灶具特别注重节能环保设计,灶炉头采用独有的“直火+旋火”燃烧器,可实现三环蓝焰动力火,直火旋火双效配合,更加节能环保。通过现场操作可以看到,海信灶具燃烧时锅底加热均匀,火焰密集,燃烧充分,

  热效率高达60%,低碳环保,更节能省气高效。除了火力强劲之外,海信灶具还设计有6重防护功能,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安全。

  从节能灶具到健康环保厨房的打造,是众多节能减排行家和厨具生产厂商的终级梦想。展望未来,海信厨卫坚持着自己“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倡导“享生活、享健康”厨房生活理念,为千家万户打造“低碳生活”。

  雾霾带来的公众反思不能只沦为一句空口号,作为社会一份子的你,如果没有时间做更多的事情,那么在雾霾严重的时候,至少你可以做一件事,就是保护好你自己和你爱的人,换上节能环保的家居厨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