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无噪音、无振动、无温度波动的“三无”酒柜

icon 2015-03-13 11:36:00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与IFA、CES并驾齐驱的三大国际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了两款“无压缩机酒柜”,可给红酒提供“无噪音、无震动、无温度波动”的酒窖级储酒体验。“三无”...

  2015年3月11日,与IFA、CES并驾齐驱的三大国际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了两款“无压缩机酒柜”,可给红酒提供“无噪音、无震动、无温度波动”的酒窖级储酒体验。“三无”酒柜刚一发布便引发多方关注。

海尔发布无噪音、无振动、无温度波动的“三无”酒柜

  如同制冷家电的“心脏”一样,压缩机直接决定着产品品质的可靠性和持续性,也一直制约着制冷家电的创新步伐。全球销量第一的海尔酒柜在家博会上率先发布使用固态制冷的无压缩机酒柜,为全球制冷家电的技术革新指明方向。

  据海尔的研发工程师介绍,一台普通的压缩机酒柜十年将会产生26万次振动,并随时产生噪音39分贝。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酒柜,大多采用压缩机制冷,此方式带来的“震动”是红酒存储过程中的最大“杀手”,震动会加速红酒的化学反应从而影响口感。而海尔新一代无压缩机酒柜运用最新技术将振动、噪音、温度波动等全部降为了零。

  海尔通过引入美国硅谷的一流资源,首创采用CO2和H2O作为冷媒的固态制冷技术,使酒柜实现整机无运动部件,为红酒提供了零震动、零噪音的最佳存储环境,满足了红酒的“酒窖式存储”需求。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款产品将于今年6月上市,届时,将为全球红酒存储市场带来全新储酒体验。

  同时,在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的支撑下,海尔此次发布的无压缩机酒柜可实现与网络的无缝对接,实现用户与酒柜、酒柜与红酒之间的无缝互联。用户可通过手机对酒柜内存储的红酒进行“原产地、商业流通环节”的全程监控。同时,还可以根据不同红酒的年份、产地、葡萄品类等特点,推荐不同的配菜、美食。

  另外,海尔还将推出一款磁制冷酒柜,该酒柜首次将应用于航天、医疗领域的磁制冷技术应用于酒柜制冷,使其具备“节能、环保、静音”的优势,可实现快速降温50℃以上。

  另据海尔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无压缩机”技术将会应用于其它制冷家电,这意味着未来全球制冷家电行业将朝着无压缩机时代迈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