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品质与服务 无惧挑战

icon 2015-03-13 14:15:49
icon 0

  作为驰名中外的瓷砖品牌,冠军磁砖始终坚信:冠军级的品质与服务,才是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根本。

  2013年起,冠军磁砖携手中国人保首创“15年质保服务”,15年无变形、无龟裂、无褪色,如在质保期限内出现质量问题,将由冠军磁砖做出相应补偿,这无疑是开创了瓷砖质保新标杆,更是对冠军品质的强力保证。

冠军品质与服务 无惧挑战

  冠军坚信:没有质量问题,才是最好的售后。从入店开始,冠军磁砖就以“六星级服务”接待每一位宾客。装修所要面对的各种问题,冠军 “六星级居家顾问”,帮助顾客全程跟踪解决。免费设计师预约服务、免费送货上门、免费上门退换货、免费直线切割,全程贴心服务。而所有购买冠军磁砖满万元并在家庭装修使用的顾客,便可享受免费“15年保新服务”,保证每一个冠军之家都完美无暇。

冠军品质与服务 无惧挑战

  冠军磁砖的企业理念——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瓷砖,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从1972年创始迄今,冠军磁砖已经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岁月磨砺,始终坚持原厂生产、拒绝代加工。凭借优异的八大品质,产品畅销美、日、德、法、英、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消费者43年认可,更是冠军磁砖面对一切挑战的底气。

冠军品质与服务 无惧挑战

  冠军磁砖是业内首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等等认证的荣耀企业,为行业树立正向典范;拥有世界顶级的意大利生产设备,为产品提供最佳保障;还与国际研发机构紧密合作,开创Champion-V技术平台为核心的全球研发中心,特邀世界顶级产品研发工程师加盟、组建当今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确保产品领先行业、推陈出新。

  冠军磁砖以半个世纪践行为实证,有充足的理由相信:一个企业的健康发展,必须以品质和服务为根基,才能一劳永逸地开启瓷砖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