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压缩机酒柜荣获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icon 2015-03-13 14:39:01
icon 0

摘要:3月12日,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尔无压缩机酒柜一举颠覆了制冷家电诞生以来以压缩机制冷技术为核心的设计,成功摘得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3月12日,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尔无压缩机酒柜一举颠覆了制冷家电诞生以来以压缩机制冷技术为核心的设计,成功摘得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海尔无压缩机酒柜荣获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艾普兰奖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获奖产品全是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的典型产品。

  这次获奖的海尔无压缩机酒柜集合了全球葡萄酒发烧友的智慧。据了解,葡萄酒对存储环境的要求极为苛刻,些微震动与温湿度变化都会影响红酒品质,海尔固态制冷酒柜使用CO2和H20作为冷媒替代压缩机制冷,整机无任何运动部件,可实现零震动、零噪音、温湿度零波动,完全符合葡萄酒最佳储存环境的要求,为红酒品质提供最优的恒温恒湿护航。

  据悉,海尔无压缩机酒柜内置WIFI智能模块,通过APP可实现智能联网功能,随时查询所储藏红酒的产地、年份等信息,是爱酒及喜欢储藏红酒的人的最佳选择;可远程控制及设定酒柜温度等功能,并随时随地掌控储酒信息;社区功能,可随时与酒友沟通品酒心得,在网络上与网友分享品鉴红酒的乐趣。

  据了解,该产品共有43条专利,其中29条是发明专利。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固态制冷酒柜采用智能双温区设计,每个温区可独立控制,实现5℃-20℃之间精确控温,能够满足不同酒品所需的存储温度。

  同时,海尔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小酒柜”微酒酷,也获得此次艾普兰奖。微酒酷是一款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产品,其凭借迷你的身形和创新制冷方式,可以满足用户携带红酒出行的需求。

  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海尔无压缩机酒柜荣获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也是实至名归。据现场一名海尔工作人员解释,“无压缩机”技术在酒柜上的应用,将为全球制冷家电业开辟新的市场与发展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