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亮点大搜罗,海尔U+智慧生活APP最抢眼(图文)

icon 2015-03-13 15:50:49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家博会隆重开幕,本届家博会吸引了海尔、西门子、TOTO等1000多个知名品牌的加入,产品覆盖了家居采购的整个产业链条。作为业界盛会,家博会历来都是各大厂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的平台。

  近日,上海家博会隆重开幕,本届家博会吸引了海尔、西门子、TOTO等1000多个知名品牌的加入,产品覆盖了家居采购的整个产业链条。作为业界盛会,家博会历来都是各大厂商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的平台。

  本届家博会最吸引人眼球的亮点就是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主打科技牌、时尚牌和智能牌的智能家居产品。各大牌品牌都推出了实实在在的落地产品,其中海尔U+平台以其互联互通,人机交互以及7大智慧生活圈最为抢眼。

家博会亮点大搜罗,海尔U+智慧生活APP最抢眼(图文)

  海尔U+打造多种生活场景

  与海尔U+构建生态圈的战略相类似,其他品牌也在积极架构、推广自己的生态圈。然而其他品牌的生态圈走闭合路线,各个支点都是自己的产品,封闭化导致其有硬件产品的欠缺,很多其他产品无法互联互通,无法给消费者带来完整的智慧生活体验。

  而海尔U+生态圈的开放性吸引了内容商、软件商、硬件商和运营商的全方位参与,在互联互通、多方共赢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目前海尔U+已与全球300家企业开展合作,在本届家博会上也推出多种智能家居产品,成为智能家居圈中罕有的强大势力。

家博会亮点大搜罗,海尔U+智慧生活APP最抢眼(图文)

  此外,美的也正在与多方合作积极跟进自己的生态圈建设,但是其生态圈重点以其产品为主,这就造成了其生态圈的闭合性,不够开放。反观海尔U+着力以开放来吸引众多的产品,比如硬件方面云集了魅族、极路由、高通等一线厂商的旗舰产品,都能与U+平台的软件紧密集合起来,以不同产品提供其不同服务,而这种全方位的服务也是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根源。

  据海尔智能家电李莉部长介绍:“海尔U+平台虽然品类众多但是给人一种繁而不乱的体验,其原因就在于其利用海尔U+智慧生活APP将旗下产品贯穿起来。消费者可以利用手机、iPad、手环等多种智能终端进行操作,多屏性更加适应不同的生活场景。”

  U+ 智慧生活APP最为抢眼

  海尔u+智慧生活APP的推出,成为了此次家博会最为抢眼的明星。作为一款与用户时时交互智慧生活管家,海尔U+智慧生活APP不同于其他的APP产品,而是将各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进行打通。海尔U+搭建了APP和服务,信息共享的架构,大大增强了用户对海尔U+智慧生活APP的体验。

  目前,海尔U+已经围绕空气、用水、美食、洗护、安全、健康、娱乐等7大生态圈进行展开,并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定制不同的生态圈产品。李莉表示,海尔作为U+重要建立者,还将继续加大对U+平台的投入,不断完善U+平台,进而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以用户为核心,行业伙伴共享的智慧生活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