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倡导舒适家居环境

icon 2015-03-13 17:39:46
icon 0

  近年来,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地热地板。一般而言,地热采暖是从地面铺设管道来将热量传递到室内,是当下采暖最健康低碳的方式,它可以让居住者从脚部开始感受温暖,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然而,目前可以匹配这种采暖方式的实木地板却是略显不足。因为地热环境下,对是实木地板的稳定性与环保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保持科学含水率,耐热性能恒久如一,温暖问世,全面解决了实木地板耐地热的问题。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倡导舒适家居环境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亚花梨

  23℃,黄金分割温度。专家指出,人体在23℃是最舒适的状态。经探索与发现,世界五大长寿村,他具有最适宜的人居环境,最适宜的温度。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对高品质生活的高度,就如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对舒适家居环境孜孜不倦的追求。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倡导舒适家居环境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柚木

  大卫地板甄选柚木、印茄木、圆盘豆、番龙眼、栎木、格木、黑胡桃、鸟足紫檀(香花梨)、阔叶黄檀(黑酸枝)、亚花梨等耐热珍稀原木作为纯实木地热地板的原材,原稳定系数强,再辅以大卫地板独有的微波热处理技术,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加热到135℃—160℃,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材的稳定性,不易变形;大锁扣设计,不易起翘、不易拔缝,完全适应地热“温度”和“湿度”的双重压力。

  高品质家居生活离不开健康环保,这也很大程度上也注定了地热地板的特殊性。大卫23℃纯实木地板选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经过大卫油漆工艺打磨,耐磨耗值指标更加严苛,实现双向导热,足下升温,自下而上,调节温度,使整体室温更加均匀,家居环境更加舒适。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讲究高品质,质量不将就,带您充分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