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新国标第二批认证公布 普乐美等二十八家企业入围

icon 2015-03-15 12:30:53
icon 0

摘要:继“史上最严”的水龙头标准首批认证后,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第二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结果公布,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通过认证,荣获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证书...

  继“史上最严”的水龙头标准首批认证后,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第二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结果公布,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通过认证,荣获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证书,体现了广大企业利用认证传递信任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史上最严”水龙头标准

  2014年12月1日正式施行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水龙头标准。为了有效推动该标准贯彻实施,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建联信认证中心,对陶瓷片密封水嘴开展“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值认证”工作。依据《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实施规则》 ,对申请企业相关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技术要求、工艺要求、过程控制要求、阀体材料要求、检测设备要求、出厂确认要求和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等,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审核和抽样检测。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一部副主任肖寒曾指出,新版《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的指标甚至比欧美一些国家标准还要严,中国企业能够坚持这一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新标准,也是在引领这个行业。这正是对李克强总理2014年中国质量大会上提到,要坚持标准引领、树立产品质量的新标杆的实践。

  普乐美等入围认证企业关注消费者安全、环境质量

  新浪家居记者获悉,本次获得水龙头标准认证的企业如普乐美厨卫、东鹏洁具、乐华陶瓷、金牌洁具、澳斯曼洁具,在品牌口碑、品质监控等多方面领先于行业。普乐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一直以来关注消费者安全、环境质量,将严格执行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据了解,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严把质量关,强调产品的节能环保,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对原材料及相关零配件严格检测,严格参照新国标标准执行。为充分保证产品质量,普乐美严格把控输入和输出两道重要质量关卡,对每一流程严格管控,将产品定期送权威机构检测,进行严格测试!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澳洲WaterMark、美国NSF、CUPC、美国低铅认证等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项认证工作是加强建材行业标准化和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能够使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得到有效监控,更重要的使生产企业是关注进一步在生产工艺、关键原材料使用、金属污染物析出检测等过程建立质量保证体系,是规范企业生产行为自律的保证,也是向消费者提供公共信息的需要。对消费者而言,购买入围认证的企业产品无疑多了一层品质保障。

  据悉,获得首批认证的29家企业已于水龙头新国标实施当日领证,第二批获得认证的28家名单如下:(文/新浪家居 黎娟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