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厨房:实时改善厨房空气

icon 2015-03-16 10:14:52
icon 0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空气安全再度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而如何解决室内外的空气安全隐患便成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而3月12日,在上海家博会开幕期间,海尔厨电在海尔智慧浴室、智慧厨房分享会上发布的整套智慧厨房产品,不仅颠覆了传统厨房概念,还能通过智能物联技术实时改善厨房空气状况,带来更加智慧健康的厨房生活环境。

  据了解,厨房是我们最常待的地方之一,但厨房污染又常常是疾病的根源。尤其是炒菜时产生的油烟,不仅会使室内空气的PM2.5飙升几十倍,而且还会粘附到皮肤表面,导致皮肤粗糙,甚至还会引发肺癌。而面对这些健康威胁,人们大多都选择大吸力的油烟机,将室内的油烟排出室外,但这并不能彻底改善厨房空气环境。而此次海尔发布的整套智慧厨房,就能实时检测空气安全。

  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智慧厨房中的每台厨房电器都能实现产品与产品间以及产品与用户间的无缝互联,用户可通过手机远程检测和控制任意厨房电器。更重要的是,吸油烟机上的“智慧眼”能不间断地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能根据厨房油烟的大小,调整风力大小,实现风随烟动。

  而当厨房空气质量出现健康、较差和很差这三种情况时,吸油烟机会向用户手机发出绿、橙、红三种颜色的提示,并适当开启吸油烟机进行通风换气。另外,配合独有的深腔倒锥型油网设计,海尔智慧厨房的吸油烟机能瞬间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逃逸。根据此前上海同济大学出具的实验报告显示,该款油烟机的除烟效果是传统烟机的两倍以上。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能解决油烟难题外,海尔智慧厨房中的吸油烟机还能让用户免除清洗油污的烦恼,通过高温蒸汽360°无死角清洗烟机内部,并且每工作15小时就自清洗1次,带来更加洁净无烟的厨房生活环境。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厨房油烟已经成为了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一大杀手,并且每年都有60万人因厨房油烟等废弃物患癌。因此,如何解决厨房空气污染仍然是个行业性的难题。而海尔智慧厨房通过智慧物联技术,不仅带来了健康无污染的厨房环境,而且还能实时监测和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为行业的变革升级提供了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