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先行 拉动中国“智”造

icon 2015-03-16 10:42:18
icon 0

  3月15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陶卫网联合主办,欧路莎卫浴等协办的“首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浙江台州开元大酒店圆满举行。欧路莎卫浴与国内近60家智能卫浴生产企业、专家学者、消费者代表等共同深入探讨了中国智能卫浴的质量提升,以及在市场竞争中如何争取更多消费者认同。

品质先行 拉动中国“智”造 

  本次会议,以“立足智能卫浴,拉动中国制造”为主题,欧路莎卫浴携手中国智能卫浴生产企业,分别就中国智能卫浴的发展情况、技术差异、升级方向进行探讨,旨在给消费者一个答案,给行业一次深思。

  论坛上,欧路莎卫浴号召业界人士一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以成熟的技术标准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投入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的“可控、在控、能控”,坚决杜绝拿消费者当“小白鼠”的不负责行为,共同打造亲民、取信于民的人性化智能卫浴。

品质先行 拉动中国“智”造

  欧路莎卫浴作为智能马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专注智能卫浴17年,是中国最早从事智能坐便器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先后取得“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产品注重人性化设计,从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出发,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3

  品质先行 拉动中国“智”造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